發新話題
打印

全壘打賽 林智勝連10轟登基

全壘打賽 林智勝連10轟登基

本季長程炮火威力大增的La new熊「大師兄」林智勝,於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展現驚人長打火力,於冠軍戰以13比2擊敗黑馬黃志祥,首度奪得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
林智勝今年全壘打大賽共擊出34轟全壘打,雖然挑戰布雷去年的46轟失敗,卻在第2輪決賽寫下「本土球員最多連10轟」紀錄。
拿下生涯第1座「全壘打王」的林智勝,興奮之餘不忘奉獻愛心,將捐出6萬元獎金給台北榮總93病房癌症病童當作醫療經費,另外今年全壘打大賽也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到「金球」10萬元愛心捐款。
林智勝昨天全壘打大賽表現倒吃甘蔗,12人預賽以6轟獲得晉級,第1輪複賽對楊宗範PK戰,只以3:2險勝,火力還未發揮,直到第2輪對郭俊佑PK戰炮火才全開。
林智勝第2輪第1次打擊機會就技驚全場打出10轟,此輪最後以12:1輕鬆過闖,與象隊黃志祥於第3輪進行總冠軍決戰。結果黃志祥後繼乏力,只擊出2轟,後打的林智勝於第2次打擊機會擊出2轟確定奪冠後,放鬆的在場內邊打邊跳舞,接著在隨後8次打擊機會擊出11轟,此輪以13:2大勝,順利抱走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獎盃。
林智勝賽後對今年可以總計擊出34轟感到意外,他表示,知道想突破布雷去年的46轟很難,但第2輪很想挑戰布雷的連12轟紀錄,但打到第10轟一想到有機會就破功了。
林智勝球季中擊出20轟之後,打擊陷入低潮,他說:「正好利用全壘打大賽作調整,希望打擊會愈來愈好。」他今年全壘打大賽不僅打的多,也打的遠,昨天最遠全壘打達476英呎,是距離最遠的1轟。
賽前看好的林益全與張泰山,預賽意外分別以1轟及2轟遭到淘汰,預料有實力挑戰「布雷障礙」的洋炮卡斯提與另一位洋將威納斯,則各於第1、2輪遭黃志祥。
賽前參考大聯盟全壘打大賽與去年布雷「輕鬆打」揮棒動作的黃志祥,本屆以黑馬姿態闖進冠軍戰,可惜冠軍戰太過急燥,擊球點抓的太前面,以致只擊出2轟而敗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