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談鬼附身

談鬼附身

大家一談到“鬼魂”都會心驚膽跳的恐怖景象,馬上浮現自己腦海中揮之不去,還有些人嚇的睡不著覺的情況!在靈界中鬼魂有些很喜歡附在我們人的體內,這種情況我們俗稱為“鬼附身”。當事人他會有一種另外的人性表現。然而;這人性是屬於某隻鬼魂它生前的特質與個性全部烙印這個人的身上,這情況在科學的醫學領域,有可能性被稱為雙重人格的身心疾病。
這一種“鬼附身”是比較難處理的部份,就是它會常常與正常人交換魂魄,我們會搞不清是自己的本尊還是那隻鬼魂在作怪!若是不小心的話,往往會傷到正常人的魂魄,如此一來正常人會變得魂飛魄散,精神異常現象!更糟糕的是有可能他會鬧自己情緒甚至於會想要自殺的傾向。
曾經有發生真實的案例,這發生在一個網拍的平面模特兒的身上,她的情況跟我上面描述差不多,不過;我總是把她救回來了。這位網拍小姐她自己完全不知道被附身的情況,只是她每當晚上睡覺算是很正常人上床睡覺,誰知道每次睡到一半的半夜時分時,她就是自己走浴室去淋浴,然後更誇張的是她沒有穿睡衣一絲不掛走到床上繼續睡回籠睡,早上起床時候發現自己竟然裸睡在床上,她感到很莫名其妙的,於是去醫院找相關的精神科和身心科的女醫師,來幫她檢查和診斷,看問題出在哪裡?兩位女醫師告訴一切很正常,並沒有什麼異常啊!就這樣連續找了三家醫院,都說一樣。
有一天她在奇摩的知識+看到我的部落格,她將自己一切離奇的怪事,一五一十毫無保留的全部留言在我的部落格中寫了好多,她的重點就是文中所描述這樣子。我聽完之後就問她說:妳是否有去過什麼陰廟嗎?她仔細想一想了 一下子,後來;她就告訴我說:她和經紀人去拜十八王公廟的途中,我和經紀人有經過一場車禍的現象!我們一時心存好奇下車觀看車禍現場,然後;我在經紀人面前說一句話:這位男生長的還蠻俊俏的,這樣死了未免太可惜啦!當我看到這句時,當場愣住了!等我回魂過來時候,馬上打電話約當事人和經紀人,要與她們見面要交代事情。到了下午之後我們三人就見面了,一邊喝下午茶一邊聊這件事情。我就問當事人說:不知道妳是否方便到妳住的地方我去觀妳的房間呢?她左想右想著說:這不太方便吧?這時候當事人忽然聲音由女聲轉變成男的聲音出現在我面前,經紀人和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啊?那位男的亡魂的鬼就說:要是誰把的女友(模特兒)帶走的話,我就和她同歸盡給你們看。這時她本尊就生氣說話了,她說:你休想!誰要當你的女友啊?這時候經紀人越看越害怕的說:我的天啊!她的身體內隱藏著一隻男鬼魂啊!我快被你們嚇昏了。一會兒是女聲又是男的男的聲出現,我都弄糊塗嚕~我笑著說: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這時候男鬼魂很生氣說:你們真的要帶她走的話,我就當你們面前將她的所有衣服給脫掉之後,馬上跳海自殺給你們看!這時候她很生氣的說:你敢的話!跟你沒完沒了!這時候一些過路客看到我們三人但卻有四種聲音出現,就感到很納悶這怎麼回事啊?這時候我告訴過路客說:她被鬼魂所附身了,很危險請趕緊離開現場,否則;發生事情我可不管唷!這些過路客一聽到被鬼魂附身了,大家捏把冷汗紛紛離開現場!只剩下我們三人,這時候的時間晚上九點鐘,忽然在距離五公尺看到了,好幾面的招魂幡原來是這位男鬼魂的家屬用招魂幡招它的魂魄回家,後來;我用善心勸導它回家去吧?你自己看看家人都這麼擔心你沒有回家,他們怕你自己當了孤魂野鬼時候會被欺負啊!他們會傷心又難過啊!你忍心看到自己的父母這麼傷心難過的樣子嗎?再說;現在回到地獄有可能很早就會投胎轉世的。希望你自己好好思考我所講的話。
它踏著很沉重腳步跟著招魂幡慢慢離開現場了。這時候經紀人拼命抓著自己的頭髮再怎麼想,想不透為什麼一場死亡的車禍會釀成這麼多風波啊?我就跟她說:以後發生類似這情況時,妳們請勿存有好奇心,否則;事情會嚴重的發生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