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歡聚日本環球影城 半日券開賣

歡聚日本環球影城 半日券開賣

想感受濃郁的西洋節慶氣息,該往哪裡跑比較好?距離台灣最近的電影主題樂園~日本環球影城,有一級棒的聲光效果與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是不少遊客前往關西旅遊時的最佳選擇,馬上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想跟著史奴比、芝麻街ELMO一起搞鬼嚇人,就別錯過加入這個狂歡派對中!

太平洋旅行社指出,日本環球影城主題豐富、遊樂設施更是完善,每逢節慶期間更有特別限定活動,一直以來都是台灣遊客最為親睞的主題樂園,除了平常的全日入園門票,現在太平洋旅行社獨家推出半日門票,提供所有遊客、旅遊同業更便捷、更有彈性的遊程規劃,滿足想體驗的心。

現在購買日本環球影城商品,還贈送環球影城獨家限定商品;購買半日入場門票,贈送環球影城快速通行券1張,另有販售「環球影城特快入場券」,縮短大白鯊、侏羅紀公園乘船遊、史瑞克4-D、芝麻街4-D電影魔術...等熱門遊樂設施的等待時間,及早在台灣規劃購買,到日本旅遊更不用大排長龍買票。

除了萬聖節活動外,日本環球影城也將於2012年11月16日至2013年1月7日間,舉辦全世界最為珍貴的聖誕禮物~「環球奇幻聖誕」特展,迎接世界罕見的美麗聖誕樹,值得一提的是,環球影城人工聖誕樹上的聖誕彩燈裝飾燈泡數曾獲2011年金氏世界紀錄「世界第一的光輝聖誕樹」榮耀,不可錯過。另外,被世界讚可的晚間表演秀~「天使的奇蹟Ⅱ~The Song of an Angel~」,則邀請活躍於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世界知名實力派歌劇演唱家進駐表演,齊心喝采,魅力吸睛!

心動嗎?今年冬天別忘了與家人、朋友相約日本環球影城,徜徉最美的聖誕場所,在「環球奇境」中與聖誕老人來上一場歡樂邂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