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吉拉迪:希望這是建仔最後一次動刀

吉拉迪:希望這是建仔最後一次動刀

台灣之光王建民本球季確定提前報銷,建仔經過美國名醫會診之後,發現傷勢比想像中嚴重,預計在台北時間29日晚上動刀。雖然他在開刀前親筆寫了一封信給台灣球迷,要大家別擔心,「我會好好加油」,但建仔近年來多次受傷,讓他未來的運動生涯充滿變數。
大聯盟傳來令人心碎的消息,建仔右肩傷經過多次會診後,發現傷勢比想像中嚴重,決定在台北時間29日晚間進行手術。不過,球迷不必太過擔心,這次操刀醫師正是8年前為建仔開過右肩手術的運動傷害權威安德魯。
建仔進入大聯盟邁入第五年,這個球季卻是最不堪回首的一年,先是跑壘右腳拉傷,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如今肩膀又得開刀,洋基教練吉拉迪說,失去建仔這個王牌投手,對球隊是重大損失。吉拉迪說,「希望這是他最後一次動刀,從此大聯盟生涯一路健康到底」。
吉拉迪前幾天表示,「雖然我看到他(建仔)的時候他臉上還是有笑容,但是我相信在內心裡他(建仔)一定不好受。」
負責動刀的安德魯強調,這次的關節鏡手術是個小手術,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結束,預計休養兩個月就可以再回到投手丘,但頻頻受傷,讓建仔的運動生涯充滿變數。一般猜測,假使建仔留在洋基,可能遭到減薪,不然就是被下放到小聯盟,不過建仔仍具有薪資仲裁資格,美國媒體猜測,洋基隊不排除年底換約時將建仔釋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