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芭提雅最可怕的酒店

芭提雅最可怕的酒店

泰國旅遊常聽到怪事發生,小弟是領隊一名,常發現怪事很多是客人自己疑神疑鬼,並不真確。但當中也有十分奇幻的…………………



我第一次帶團到泰國,全團33人,而其中有5個年輕人是一起參加的( 3男2女,兩pair 人加一個單頭男,行內人稱為5人party) 而單了的男子便和我同房,而那人叫阿明。當時十分年輕,加上這五人十分投緣,因此每次安排房間也會把他們安排在一起,使方便阿明找他的朋友。而7天6晚的行程,頭幾天全團也十分愉快,而我也和這5人玩在一起,直到到達芭提雅……….



當中午步入這已有30年的皇家XX大酒店時,感到也不會太舊,可能因為4-5星酒店常常翻新吧!而地方環境也十分好,我由其喜歡Lobby後的羅馬式水池。但有兩樣東西另我好奇的,1)泰國天氣熱,但這酒店Lobby 是半露天(下雨不知怎 Chech-in) 因此沒空調 2) 酒店櫃枱後是一商場,但全空着,從 落地玻璃中可看到從未用過,但又不是剛剛翻新好一般……………



客人上房後,我便和五人上房,準備放下行理,再繼續行程。而一和阿明進入房間,我立有一些感應 [小弟自小已對靈體有感應,雖看不見,但如有東西在,我多多少少會知道] 但因不太確定,因此立扮好奇四週看看 [ 因未確定, 怕嚇倒阿明 ] 而這酒店房間裝修十分怪,通常房間一是全地坂, 一是全地氈, 但這房間由門口到4分3是地氈, 餘下到窗的4分 1 是木地板;而更奇的是落地玻璃窗前有一條到腰的扶手欄杆,而窗外是一停車場。



我走了一圈心想:[是裝修奇怪使我多疑吧!] 但當走過行理渂時自然地知阿明說:[ 行理放在牀邊,這渂有些舊怕不能放太重的東西!] 於是各自安頓好後,便繼續行程,直到五時回來。各人洗澡後( 太熱了 ) ,便全跑到我房來 ( 另外兩間有女子住不便 ) 到晚飯仍有兩小時,便決定男孩子玩挫大D,女的在房內談天。玩了不足一小時女子們對我們由干擾、倒亂直到我們4名男子子擊,終東西四處亂飛,成了冗頭大戰……。大戰結束後,樸克牌四處,我們便四處找,但只找到50張,餘下兩張找不到,當大家決定放棄坐下來時,我便看到牌在對面阿明椅子之中卡着。我立感奇怪:[ 剛才女子們連椅子也返轉用來大戰,為可們會有牌卡着,應該全跌出來吧!但………是阿明收起來攪鬼吧!] 當我拿回順便一看,是克桃A及 7…………



第二天又開始行程,完畢後我們在酒店游泳,嬉戲完又再聚到我房來,他們本是叫着講鬼故,但我怎也不講反講笑話。一輪笑話後又迫我占卜,心想:[ 算吧!總比鬼故好!] 一個接一個問愛情、問事業、問運程………後,到阿明時我不小心弄了一地是牌,但收回來後又只得50張,而這一次找不回了。而我算牌後得知是克桃 4 及 8 ,一知結果我立說 : [ 夠鐘集合去食飯了……… ]



晚膳及夜遊回來後各自回房休息,阿明在近洗手間之牀上早已睡了,而我其實經過一天工作也極倦,但占卜結了我不好的預感,因4張不見的牌,兩天合共是克桃 A 4 7 8, 而我的房是 [ 417 ] 。作為一個占卜人,我覺得是一個警示。因此,我決定在笆提雅的最後一夜全晚不睡,防止客人出問題。所以我開了牀燈,拿了一本小說躺在牀頭細看,其間雖然感到氣氛怪怪的,但我並沒有可怕的感覺………… !



一直到兩點多,我突然感到有感應,更聽到洗手間傳出數聲咳聲,我立放下書本,走進洗手間,感應雖不强,我心中默念 : [ 對不起!我們只多住一晚,如打擾了你請見諒……。 ]



話畢我走回房內,突然一個醒覺立看阿明一眼,看見他雙眼開得極大,全身彊直。我心知他必是鬼壓,立走到牀邊,雙手拉起他不停推、不停叫他。大約二三十吓後他突然在牀上站起來大叫 :[ 呀………!( 真係震音) ] 這一叫聲我相信全層也聽到 ,約叫了十秒後他才滿臉是汗的停下來,我立問是否鬼壓,他立驚慌地點頭。我定下來後我問他 :[ 你仍怕要否到你朋友那邊? ] 但他的答案我十分欣賞 : [ 不要 ! 他們有女子,不要嚇倒他們……! ]



之後他告知我,原來我到洗手間時他已鬼壓,他看着我起來走入洗手間,想求救又叫不出來。接着便看到一個手持拐杖的白影從門那一方出現,走過房間到了窗前,而這刻我剛步出發現了明正鬼壓,當我把他推着時,那白影步到他牀尾,更拿起拐杖指向他,在這一刻想大叫及動很久的他突然壓力消失,他才會以全身氣力站起來及大叫。話畢後我便陪他拿了行理落大堂等代天亮,但同時發現房中行理渂上[ 之前曾提及 ] 有阿明的浴巾及泳褲 ( 我不知這是否原因 )。



到天亮後,導遊下來時看到我們在Lobby 睡着了,叫醒我們得知一切後他脫口說 : [ 又有事…你們住那間房? 417 嗎? ] 阿明可能太驚沒聽出,但我立心中發怒,心罵 : [ 417 !你這導遊早知此房有問題,竟不告知我……… !]



回港後向多位前輩及我師傅追查了解,發現更多可怕傳聞,雖和阿明所見有些不同,但一切奇怪裝修原來階有出處,小弟在此一一道出…………



先由房間說起,之前感到奇怪的4分 3 地氈,4 分 1 木地板及路地玻璃前齊腰扶手欄杆原來真有原因。原來酒店在30年前之設計和今天十分不同,先說我所住那房間的一邊,原來窗外本非停車場,而是早年的泳池。但因一次一名少女為情自殺 ( 多久之前發生便查不到了 ),從房間跳進泳池死了,之後酒店開始鬧鬼,更有客人無故跌下在泳池死了。而向泳池一邊之房間本全是有露台的,就是今天木地板那一段,而那扶手就是原本露台之欄杆。但因接二連三出現意外 ( 明明就是鬧鬼 ) ,更有人命傷亡,於是酒店立即改建。



先是把泳池搬到今天之地方,而把原本泳池填平,改成停車場。接着把向舊泳池一邊之房間,全數不要有露台,把露台之玻璃門改成欄杆外的落地玻璃窗,更是不能打開之一類,更把原本露台地磚重新改成木地板,所以成了今天3 份地氈 1 份木地板之設計。



而在酒店櫃枱的空商場,原來改建前全是房間,更是舊泳池旁的貴賓套房。但改建後鬧鬼鬧得極利害,連我們領隊、導遊等輩之人也不敢住。最終只好改成商場,但因太聞名而無人敢租。



而Lobby後的羅馬式水池原來用來壓制鬼魂之行動。



一切好像也有答案了,只是阿明所見的是一手拿拐杖的男子,但酒店鬧鬼傳聞大多是女鬼。而 [ 417 ] 是轉了全層房號的猛的房間,不知是否最早自殺女子之房間。



而阿明所見之人,是因為這幾天我們太吵、還是第二天,阿明不小心忘記我的忠告,把浴巾及泳褲放在那行理渂上( 我估計他常坐在上面 ),這一切一切我已不知道答案了。



但如各位常出外地住酒店,萬事小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