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3D立體登場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3D立體登場

秋冬季節變化轉換,手腳開始變乾變粗了,小心囉!臉兒要保濕修護,門面顧好了,可別讓雙手雙腳扯妳後腿!別讓歷經風霜的粗手粗腳出來見人,懂得全面呵護肌膚的聰明女人,連手腳也要做保濕修護,嫩白的美手美腳才能真正顯出自信與美麗光采!

最受少女喜愛的絕世愛美肌,繼熱銷的BEBE去角質足膜後,再於秋冬特別推出新品「牛奶滋潤護手膜」及「牛奶滋潤護足膜」,特別採用:

韓國專利製超密著3D手足膜:穿著舒適,使用如同戴手套及足套,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足部,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足部,輕鬆打造水嫩美手美足

眼霜級之手足部護理成份: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三大頂級成份,打造潤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手足部肌膚。

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手足部細紋,使用後明顯改善手足部觸感及膚質。



絕世愛美肌
牛奶滋潤護手膜

16g/雙
原價69元
超值特價1雙49元



絕世愛美肌
牛奶滋潤護足膜

18g/雙
原價69元
超值特價1雙49元

使用完後手足部肌膚由底層開始持續潤澤水感,達到長效保濕肌膚與指甲的效果,達成白泡泡幼咪咪美手美足。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及護足膜皆為一雙售價69元,上市體驗價49元,於各大康是美及美妝通路於10/30起陸續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