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年度大獎

年度大獎

最佳音響獎
那天路過壹路口,有放屁的欲望,正好有壹個人在蹬摩托,我就想借此機會掩蓋自己的屁聲,哪知道聲音過大,那蹬摩托的人以爲發動開了,挂上檔就要走,那次我糗大了......


手機商特別獎
我的壹個朋友,新買了個手機。結果上公共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便坑裏去了。不幸之中的萬幸是便坑裏面的東西很粘稠,手機沒有沒到裏面去。正當他准備找東西撈手機的時候,有人給他打電話!恰巧他的手機又調的是震動,眼看著手機振顫著、慢慢的,消失在了粘稠的、深深的便坑裏......


IT年度獎
修理電腦時,不小心壹口痰吐到了主機箱裏,結果電腦彈出發現新硬件~


最強愛心獎
我在公交車裏聽到別人打電話到電台點歌,有壹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北京過年了。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妳想點歌送給誰?
我當時還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誰知道他卻回答說:我想點壹首陳小春的《算妳狠》,送給北京站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最佳服務獎
壹天,我和表哥去趕公交車,好不容易等來壹輛,可車上的人太多了,前門根本就擠不上。我們只好在前門刷了卡,從後門上車,可車上的人實在太多,後門也擠不上。
于是,司機大哥就和我們商量:我先發動車,慢點開,妳們跟在車後面跑跑。
我和表哥這個納悶:這算什麽辦法啊?可也沒有辦法,只有跟在車屁股後面跑。眼看車開出大概有十來米,忽然壹個急刹車,車上的乘客把持不住身體,全部倒向車的前面去了,後門壹下子騰出好大壹塊地方。
這時,司機大哥得意地招呼我們:快上,快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