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7-11打工怪事

7-11打工怪事

C同學是個夜校生,因為可以白天睡覺,晚上上下課後,
回家洗個澡,11點半在去上班,值大夜班到清晨6點。
因為店裡工讀生較少,大部分是女生不能上大夜班,所以大部分都是由C同學在值班。

有一個星期一的晚上,C同學值班到凌晨2點多,已經一個小時都沒人來買東西,
於是C同學就在櫃台上打起瞌睡來,但是並沒有熟睡,只是閉著眼睛,隨時保持著警戒,
想說如果有人進來,自動門也會有聲音。

C同學閉眼過了幾分鐘,突然覺得店裡角落的冰箱附近有怪聲,
C同學由天花板的反射鏡看去什麼人也沒有,心想可能是聽錯了,而且從剛才到現在都沒有人進入商店,
但就在這樣想時,有一個黑影慢慢靠近樻台,原來,在C同學面前的是一個中年女子,
C同學心狂狂的跳著,怎麼突然間這麼冷,C同學心想著女子是人還是鬼什麼時候進來的?
C同學趁女子不注意時偷喵了一下她,還好她有腳在地上走著,因該是人沒錯,C同學告訴自己,不要亂想。

第二天,當C同學換好衣服準備換班時,店長突然叫住他說:「你怎麼在收銀機裡放那麼多冥紙!」
C同學一聽是冥紙心裡一驚,馬上跑過去看,真的有一疊冥紙夾在鈔票中。

C同學想昨天真的遇鬼了,於是把昨天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店長,只見店長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過一會,店長把監視錄影機到回來看,
只見C同學對著空氣講話,像在演獨角戲一樣,還把錢找給了.......空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