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遊行

夜遊行

大學生時代我在新竹玩的很兇,白天上課睡一到晚上就人來瘋.

有一次某人突出奇想的說要來辦一場小規模的試膽大會.

一個班女生五十幾個男生只有個位數,誰當鬼.....誰當鬼!!!

當~ 然是你阿還用說!!整天穿的黑悉悉的(這種鳥差事我可是十拿九穩......幹)

帶了一頂鬼面具加上黑壓壓的服裝

我很容易融入黑暗與整個場景做了最自然的隱藏等待著一群早就在尖叫的女生

過來受死!!

果不其然一個個都被嚇的驚魂失色(還有一個連火把都往我這丟過來)

就在參加活動的所有人都嚇飽以後

不知道那個白目玩不夠的又提議

.................................這付近有一間廟(我記得當時提議的人支支烏烏的)

(其實應該算是一間無人使用的公園,說那邊是公墓我想也不會有人反對)

草都長的比人高看的出來很久沒人來打掃了

大家就分成幾隊到處逛..................

因為當時氣氛很好的關西女生都靠的很緊(不久前才被我嚇過.....呵呵呵)

在公園....喔不...是廟差不多走了十分鐘左右

我就發現了三個穿白衣的'破少年'在廟外面聊天.....

應該是不算什麼奇怪的事..........如果時間不是這麼晚地點不是這麼偏僻.....

我或許根本不會放在心上,也不可能把問句說出口

{妳們看這麼晚還有人愛來這種鬼地方剌豬屎,是不是表示大家都很閒耶,外面那三個穿白襯衫的}

我這句話一說完........

............................................大家都冷了下來面面相觀

因為在場約近40人裡面只有我和另一個人(公認的陰陽眼八字輕)有看到

當時我定下心來觀察那三個人的臉還有點模糊不清就像是高溫產生的幻影

........................................

沒多久就有人不舒服說要回家了阿(抽鑰匙)

我載的人是毛毛,剛好順路

要經過中華大學到玄奘的那一條山路(忘了叫什麼路名了)

在一個大轉彎道的路旁看見了一個穿白色中山裝的老頭(沒記錯的話當時零晨3點約4點)

我說靠,這些老頭子也太猛了吧!!一大早天沒亮就在跑步,還穿白色中山裝耶!

在彎道這邊出現想嚇死人阿......嚇不倒我低)我樂呵呵的笑

毛毛:..............你看到'鬼'了(她斗音小聲的說)

...............................她說了這句話之後我沒搭任何一句話)摧油門吧!!

快到芝泊的時候就真的一堆打赤膊的阿公阿罵在慢跑

事情過了好多天以後大家都有提到當日夜遊行那天回家後的碰到的一些小插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