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廁所的衛生紙

女廁所的衛生紙

一個女生晚上去上廁所。因為夜太深了,她一個人去上廁所,心裡非常的害怕。可是因為晚上吃了什麼東西,肚子十分不好受,又不能硬撐,只好心驚膽顫地去。

廁所是在剛有學校就有了的舊廁所,女生剛蹲下沒多久,在她身後有一雙蒼白的手伸了過來。她嚇了一大跳,只見那只手上有兩張紙,一張白一張黃。一個可怕的聲音說到:選一張,白的還是黃的?女生很害怕,問到你是誰?

白的還是黃的?

為什麼要選?

選一張吧。

女生沒辦法,只好選了一張白的。聲音笑到:白的三天黃的七天。便消失了。

女生打開門看,可是門外什麼也沒有啊。她嚇壞了連忙跑回到宿舍,告訴朋友們這件事,朋友笑她太緊張了,神經出毛病了。她堅持說自己當時很清醒的。大家討論了一會,相信她是不會有事的。

可是過了三天,這個女生莫名地就死了。沒有人知道她是怎麼死的,她的死因上寫著死因不明。

只有她的同學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從此以後沒有敢晚上一個人上廁所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