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ORGIO ARMANI 2013春季限定彩妝

GIORGIO ARMANI 2013春季限定彩妝


對於極具普普風魅力的鮮豔明亮色彩, Armani先生向來運用得完美至極,像是螢光桃紅、螢光橘,就是他近幾年重新帶回時尚舞台的炫麗亮色;在2013春夏時裝秀上, Armani先生則運用草綠、天空和純白等亮色服裝創造輕盈美麗色澤。在妝容上,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設計總監Linda Cantello則以清透明亮,強調膚質本身亮度與氣色的妝感,與服裝的鮮明色澤呼應對比。

“我的目標是引導出女人最完美的一面” Mr. Giorgio Armani

延伸2013春夏時裝伸展台的妝感,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設計總監Linda Cantello在全新GIORGIO ARMANI 2013春季限定彩妝【普普春光】系列中,為女性創造透出Giorgio Armani春季絲緞、薄紗等奢華布料光澤感,透過普普色調如花般甦醒的繽紛色彩,綻放春日桃紅、亮藍天空的明亮普普風裸嫩彩妝。


Linda Cantello表示:「2013年春天,我們將帶給女性鮮亮普普風色調與裸色系的完美組合。我知道很多女性喜歡色彩,卻仍畏懼把顏色用在自己的妝容上,但【普普春光】系列卻能讓她們恣意並自由創作出美麗明亮的彩妝!像2013年Giorgio Armani春夏時裝秀上,我用柔和灰色調創作出柔和幾何圖形眼妝,再以湖水深藍勾勒出粗厚眼線,混搭幾何畫法眼影,這種色彩繽紛交錯,帶有前衛普普藝術魅力的妝容。」


2013春季限定彩妝【普普春光】妝容中,我們可看到普普風色彩包括印象紫、天空藍,搭配很有「春天感」的珍珠白、淡灰褐等,吻上女性的雙眸,透出如雪紡紗的半透明光感;搭配春天花朵般粉裸唇膏,或普普風艷桃紅唇色,透亮鮮明的彩度,將帶給每位女性,彷彿穿上Giorgio Armani春夏淺亮色系高級訂製服的喜悅與明亮之美。

2013春季限定彩妝【普普春光】精品彩妝

普普春光  眼頰雙效彩妝盤      
01藍色幾何| 02 紫色拼貼           
11g/NT2850


01藍色幾何
絲緞光澤眼影(蛋白、褐晶、天空藍)
漂染腮紅(粉橘)

02紫色拼貼
絲緞光澤眼影(珍珠、淺米、花語紫)
漂染腮紅 (粉紅)



能完美打造春季輕透淡彩眼妝、頰色的全新限量彩妝盤,獨特的雙層設計,第一層是可打亮雙頰或全臉肌膚的明星商品-漂染腮紅;第二層則是結合三種色澤的絲緞光澤眼影。一盒即可完成眼部與雙頰妝容所需,是愛美女性今年春天的隨身包包裡,最理想的多合一美妝首選。

絲緞光澤眼影:運用「緞面光感科技COLOR-FIL SATIN」,高附著粉體、細緻珍珠配方,以及天然球狀晶體聚合物,能使眼妝色彩無比持久服貼,帶來超越霜狀眼影的密合顯色效果。半透明的色澤,能隨心所欲混搭疊色,呈現出無比淨透鮮明的絲緞光澤眼妝美感。

漂染腮紅:採用Giorgio Armani獨家Micro-fil™超微服貼粉體科技,極細緻的粉末,讓肌膚呈現如薄透雪紡紗的清新柔霧效果;天然球狀晶體聚合物更提升腮紅的服貼適感,長時間不脫妝外,更使肌膚加倍明亮與提升自然好氣色。


普普春光  貼膚透光腮紅   
08螢光橘紅 | 09大膽桃紅               
20ml/NT1350


宛如「第二層肌膚」的完美質地,加上饒富普普風藝術感的橘紅與桃紅,接觸肌膚後輕輕推開,獨家Micro-fil™ 3D 顯色技術,能讓液狀腮紅瞬間幻化為雙頰肌膚專屬的彩色貼膚雪紡紗,透出能與春日盛開花朵比美的明亮動人頰色。

建議底妝完成後,先以貼膚透光腮紅春季新色,在雙頰肌膚部位染上自然明亮紅暈後,再以眼頰雙層彩妝盤的漂染腮紅,在肌膚上輕掃一遍,即可使頰色加倍柔和自然,透出更貼近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雪紡紗的精緻之美。



普普春光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100普普粉紅| 101普普粉膚| 500普普桃紅(長賣新色)            
3.8g/NT1080


本季推出兩款限量春天普普粉色裸膚系列,包括能使雙唇散發健康光澤的普普粉紅,以及讓唇色透出自然紅潤感的普普粉膚。長賣新色普普桃紅,則是能使肌膚更顯白皙的透明桃紅色,可使女性盡情享受紅唇妝感,卻不會顯得唇色過度沉重。

奢華奢華晶漾訂製唇膏本身的高保濕乳霜配方,更能帶給雙唇長達8小時的鎖水潤澤效果,讓晶透迷人的春季唇色,能以最柔軟、飽滿、濕潤的完美狀態,綻放春天風采。



普普春光  貼膚裸妝輕粉底
(皆為長賣新色)  0.5 | 3.5 | 4.5            
30ml/NT1800


先進「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質地如彈力慕斯的輕粉底,能帶來輕盈柔焦、零毛孔的輕紗般半霧面妝感,彷彿臉部肌膚的輕紗襯衣,瞬間推勻於肌膚的出色延展力,可令暗沉、瑕疵完美隱形,呈現粉嫩輕盈的裸妝美感。此外,這更是一款非常適合隨時補妝,帶來輕薄柔焦妝感的春季完美底妝之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