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寒冬首選 溫暖「沖繩」自由行

寒冬首選 溫暖「沖繩」自由行

全台氣溫下探16度,冷風颼颼的嚴寒冬季,來溫暖的「沖繩群島」旅遊最自在!氣候四季宜人的沖繩,一直是亞洲熱門的海灘休閒度假勝地,輕鬆入手的「自由行」旅遊方式,搭配本島的中文導航租車服務,及特色多元的離島風情,更讓沖繩的旅遊人數節節攀升,成為適合多元客群的魅力島嶼。

若想盡情賞玩本島風情,可選擇「沖繩自駕兜風趣」之旅,價格只要9600元起(未稅),旅客可選擇有中文導航的租車服務,2天1夜平均每人只要2800元起,即能享受駕車在沖繩知名的「國道58號」公路上,享受海風輕拂,及沿途清澈透明的海水,欣賞這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徹底擁抱海洋假期。

而位於「八重山」區域的沖繩離島,有被叢林所覆蓋了的「西表島」,及整片遼闊甘蔗田園風光的「小濱島」等,旅客更可前往休閒活動多元的「石垣島」,完成「自行車環島」的秋日紀念,傍晚可在「石垣港」附近的餐廳用餐,以道地的日式燒肉方式,品嚐美味的「上等石垣牛肉」,是相當受年輕人歡迎的旅遊方式。

此外,日劇《極道鮮師》取景的拍攝地「竹富島」,有保留著傳統街頭風光的商店街,還有湛藍的漸層海水、傳說中的美麗星沙灘等,是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傳統建築群保護區」的特色離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隆重開幕的高檔渡假村品牌「虹夕諾雅」,更是擁有以島上傳統小屋格局打造的48家獨棟別墅,保留傳統與現代設施的度假體驗,令人回味無窮。

此外,譽有「東洋第一」美麗海灘的「宮古島」,在當地有相當豐富的水上遊樂設施,如:香蕉船、拖翼板等,在潔白細軟的海灘上盡情徜徉,從早玩到晚都不會感覺疲憊。而能觀察到海中景觀和生物的「海中公園」,透過大片藍色觀察窗,可將「藍刻齒雀鯛」和「眼斑海葵魚」等鮮豔的熱帶魚盡收眼底,亦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