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以染髮事業起家的品牌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繼1907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瓶染髮劑,百年後依舊是全球染髮產品中的權威。在歐美地區連續6年榮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打破染髮霜銷售紀錄,成為市面上最熱銷的染髮霜!巴黎萊雅致力於研發及創新科技,在2013年推出成分全新升級『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全新護髮染髮霜,有別於其他白染黑產品,不僅能完美遮蓋白髮,除了原本的12種顏色外,更同步推出3種時尚新色 ,提供最完整色系滿足各種顏色需求! 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以最先進的科技集合3種強效修護成分,染髮同時保護、強化及修護髮絲,讓染後髮質更強韌、健康有光澤,而髮色也更加濃郁、亮麗,持久。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三重濃郁髮色         
頭髮主要是由一種角質蛋白(Keratin)所組成,頭髮表皮層也是由3~10層的毛鱗片組成 ,而表皮層之間,存有大量的凝護膠元(Ceramide),是細胞接合作用的重要物質,具有長效保濕作用,防止髮絲水分蒸發,並能促進毛鱗片的修護能力。但頭髮表皮層最主要的兩大成分會隨著每天外在的傷害逐漸流失,讓秀髮變的粗造、毛燥、缺乏生氣、斷裂、糾結等現象發生。所以如果想要擁有濃郁的髮色,就要更極緻的呵護。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系列」含有獨特護髮染髮科技,以三階段方式來保護、強化、及修護頭髮。染前保護:含豐富凝護膠原,滑順及保護頭髮纖維。染中強化:專利成分角質蛋白的護髮染髮霜,讓染髮同時可強化髮絲,能夠填補頭髮因外在因素所流失的蛋白質,強化頭髮並恢復生氣。 染後修護: 為頭髮補充豐富膠原蛋白,修護髮質,讓秀髮更加豐盈有彈性。經過儀器測試,發現使用優媚霜後,能夠有效減少85%的梳理傷害,使秀髮更強韌、染後頭髮散發健康光澤,同時完美遮蓋白髮,恢復年輕光彩!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176ml/ NT$329

全新升級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
三重濃郁髮色


獨特護髮染髮科技: 以三重方式來保護、強化、及修補您的秀髮
染前保護:含豐富凝護膠元,滑順及保護頭髮纖維
染中強化:獨家專利成分角質蛋白,能夠填補頭髮因外在因素所流失的蛋白質,強化及使頭髮恢復生氣。
染後修護:為秀髮補充豐富膠原蛋白,修護髮質讓秀髮更加豐盈有彈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