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CBD時代廣場

台中 CBD時代廣場

台中七期商辦市場熱度不減,興富發建設在朝富路上推出商辦大樓案「CBD時代廣場」,日前熱鬧開工,總銷破100億元、規畫259戶,目前銷售已破4成,台商、中部傳產業是購屋主力。


七期商辦市場除興富發、順天、親家、豐邑等建商已進場推案,總太、聯聚建設也有規畫,聯聚在新光三越旁規畫頂級辦公大樓,預計明年將進場,總銷超過120億元。

萬群廣告總經理謝坤成表示,「CBD時代廣場」位於七期飯店精品匯集的朝富路上,緊鄰大都會歌劇院、秋紅谷廣場、新光三越、大遠百及新市政中心,除地段優越外,新穎外觀突破傳統辦公室的制式線條,辨別度極高,空間最大規畫可達千坪,展現格局、氣勢,被視為七期最具地標性的商辦大樓。

他分析,繼百億大案興富發鼎盛熱銷後,CBD時代廣場銷售成績也不俗,顯見台中七期商辦的低數量與高漲幅,近5年商辦釋出的數量極少,且大多採只租不賣方式經營,但許多台商、企業主都想擁有商辦資產,因此累積了買氣。

謝坤成指出,目前七期1樓店面每坪售價達150萬至200萬元,租金水漲船高,許多業者開始將店面轉入商辦大樓中,購入成本較1樓店面低,客源層次高,獲利可期,包括醫美、牙醫、高檔餐廳、健身俱樂部等行業,紛紛入主商辦大樓,也讓七期商辦大樓成為投資熱門標的。CBD時代廣場接待會館位於台中市中港路、惠來路口,電話04-225986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