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德勒斯登空中庭院

高雄 德勒斯登空中庭院

高堅建設在博愛路與同盟路推出的「德勒斯登」採大坪數格局,可以一覽高雄的「愛河之心」,深窗、陽台設計,宛如是空中的私人庭院。

「德勒斯登」外觀是「巴洛克」式的建築,構想來自德國古典的夢幻之城—德勒斯登,因為德勒斯登是德國最美的巴洛克之城,高堅建設希望把這份美感在高雄重現。「德勒斯登」位在高雄愛河畔,每戶都是大坪數,分別有115、170、240坪三種格局,每戶都有深窗設計,陽台特別設計寬敞,宛如庭院「搬」到空中,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高雄美景,宛如是陽台花園。

高堅建設董事長呂萬卿說,這裡擁有高雄最美的風景,每一戶都有超尺度的空中庭園,是豪宅的「私人院子」、「戶外客廳」。

呂萬卿說,坐落在高雄博愛大道的「德勒斯登」,俯瞰著「愛河之心」,應是高雄市民最最想望的珍貴地段。

「德勒斯登」是地上28層,地下5層建築,每坪32到48萬元,電話:(07)322-75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