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建民談未來 盼續留洋基

王建民談未來 盼續留洋基

王建民肩膀開刀之後,目前正在積極復健,日前比賽中還在洋基球場現身,對於明年動向,王建民說希望繼續留在洋基隊,但如果有一天不在紐約打球,王建民透露,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和西雅圖,是他最想去的城市。
洋基出戰光芒的比賽,好久不見的王建民出現在休息區為隊友加油,這是他手術後第一次到球場看球,他也首度公開表示,希望明年繼續留在洋基,但實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曾經說過希望永遠當洋基人的心願,所以王建民認真努力做復健,就是希望趕快回到球場,為球隊效力,他說自己還能繼續投球,預計明年1月開始傳接球,然後重回大聯盟,王建民也希望今年季後賽期間也能跟著球隊行動,他認為洋基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他要親眼看到這件事發生。
至於洋基和王建民續約的問題,外界諸多猜測,但是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要等到11月球季結束之後才會討論到這些事情,現在一切言之過早。
不過在大聯盟,球員轉隊是很平常的事情,過去洋基農場培育出來的派提特也曾經離開,回到家鄉德州加入太空人隊,經過一年受傷低潮,後來投出單季17勝的戰績,東山再起,2007年洋基又找他回來效力。
王建民曾經透露,未來如果不在紐約打球,希望轉戰美國西岸,洛杉磯或西雅圖是兩個他喜歡的城市,包括天使、水手甚至運動家都是可能選項,至於道奇因為是國家聯盟投手要打擊,可能不會吸引王建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