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松映月

桃園 松映月

桃園縣中壢市「松映月」以超值豪宅大尺度建坪、大地坪為設計基礎,還有精緻雕切崗石外觀,講究高品質的風格,沉潛其中好像欣賞一座會發出美音的建築,處處彰顯屋主的生活質感。

「松映月」在中壢市普中路,環境寧靜、清幽,綠意環繞,交通上更是非常便利,約3分鐘可以抵達繁榮的中原商圈,但是住家卻顯得寧靜,稱得上是鬧中取靜。

中壢市目前有多項重大工程進行,包括中央主導的機場捷運延伸線、老街溪拆蓋呈現新風貌、鐵路地下化等,完工後將帶給中壢地區高水準都市風貌。

「松映月」由泓昇營造採用獨棟筏式基礎施工,搭配全棟RC結構,品質有保障,建材特選全套杜邦歐式廚具,一圓女主人夢想的中島式廚房。

另外,主臥採降板式浴池,搭配貼心止滑崗石地板,處處看得到的焠鍊精緻施工與建材搭配,賞屋時別忘了現場體會高質感的建材和空間設計風格。

建案規畫獨棟崗石電梯,每戶130坪起只規畫4席,戶戶皆享有超大庭院,總價3800萬起,入主機會難得,推出後已經有不少換屋、投資者參觀,對高級建材印象深刻。

接待會館在中壢市普忠路770巷99號,貴賓服務專線(03)463001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