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濠任先發跟小曹借力量 首球被打中還撐6局

李濠任先發跟小曹借力量 首球被打中還撐6局

兄弟象李濠任9日才先發投90球,休息2天就要在12日頂替受傷的曹錦輝先發,雖然曹錦輝無法上場投球,但把力量借給了李濠任,李濠任說:「我在球隊巴士上,就跟曹錦輝說,把力量借我一點,他也答應了。」而李濠任第1球就被打中左腳,還是繼續投完6局,賽後牛隊領隊劉志昇也給予稱讚。

曹錦輝在11日不小心在休息室摔倒導致左手受傷,無法在12日先發,象隊臨時改由李濠任接替,但李濠任才剛在9日先發投3.2局用了90球,8次四壞球、失10分創個人單場新高,扛下生涯首場先發敗。李濠任休息2天後再度上陣,再投6局用74球,被5支安打、3次三振與2保送,失2分,無關勝敗。

李濠任在一局上面對張建銘投出的第1球,就被強襲平飛球打中左小腿,還跑到一壘補位,治療之後繼續再戰,保送余賢明後被林益全安打失1分,再保送後張泰山成滿壘,遭威納斯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失1分,幸好長傳三壘把林益全觸殺解危,之後投到六局結束只被3支安打,四、五局上都靠隊友雙殺化解危機。

只休2天就再度先發,李濠任說:「就把它當做是業餘比賽時的先發出賽。」他表示,自己是在12日下午1點球隊要出發前,隊醫衣思訓才告知要代替曹錦輝先發,之前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11日原本是休息日,但為儲備季後賽的體力,在外野跑好幾趟。

不過一上來的第1球就被打中左腳,李濠任說:「那一球是打中左小腿的脛骨,被打中的時候不會痛,跑到一壘補位時才感覺到很痛,才會痛得坐在地上。」他表示,第2局之後就不覺得腳痛了,但被打中的地方「直接」腫了起來,賽後還要再冰敷。

李濠任還是繼續投完6局,他說:「之後全是靠隊友的士氣,給我繼續再往下投的氣力。」而李濠任這種拚戰精神,賽後連牛隊領隊劉志昇也說:「那一球是直接命中耶!還可以往下投,這種拚戰精神真的很不錯,我喜歡。」

在坐巴士出發到天母球場時,李濠任跑到曹錦輝的旁邊跟他說:「錦輝,可以借一點力量給我嗎?」曹錦輝回說:「可以呀!但要記得還我喔!」李濠任馬上應允:「沒問題!我會還的。」這一場比賽可說是有著曹錦輝的精神支持。

「接手曹錦輝的比賽先發,真的壓力很大。」李濠任表示,因為球隊4連敗了,而且自己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前一場出賽也投的很差,於是心想不管輸贏,投球過程最重要,硬著頭皮就下場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