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ckett拿下15勝 松坂將歸隊

Beckett拿下15勝 松坂將歸隊

今天(13日)坦帕灣光芒與波士頓紅襪之戰受到雨神影響,不但延後開打,比賽也無法完成正規的9局,在6局裁定紅襪以9比1贏球,紅襪王牌Josh Beckett拿下本季第15勝,光芒菜鳥Wade Davis則是吞下生涯首敗。另外,10日在高階1A出賽的松坂大輔,即將回到紅襪陣中。
這場比賽因為下雨延後2小時又5分鐘才開打,6局上光芒Evan Longoria擊出首打席二壘打之後,球場又下起傾盆大雨,在55分鐘的等待之後仍無法恢復比賽,最後裁判裁定提前結束。
Beckett主投5又0/3局,被打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壓制住光芒的火力,僅在5局上失去1分,不但拿下第15勝(6敗),連續兩戰都有穩定的表現,讓紅襪放心不少。Beckett在這2戰之前的4次出賽,24又1/3局被轟12發全壘打,丟掉24分。
光芒新秀Davis在7日升上大聯盟,處女秀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但對底特律老虎貢獻7局1失分、9K的精彩演出,讓光芒輪值出現了新曙光。不過今天Davis表現和前次先發判若二人,首局讓紅襪三上三下後,2局下就保送了頭兩名打者,儘管用連續3K化解危機,但第3局就無法壓制打者,最後在2又2/3局中失去8分,嚐到首場敗仗的滋味。
在贏球之後,紅襪在美國聯盟外卡以3場勝差領先居次的德州遊騎兵,Beckett的回穩對紅襪來說是個好消息,而松坂也要在缺席3個月後重返大聯盟。
松坂預定在週三(16日)擔任對洛杉磯天使的先發,他的歸來使得紅襪殘破的先發輪值獲得奧援,因為在Beckett、Jon Lester、Clay Buchholz之外,誰能扛下重擔完全無法確定。蝴蝶球老投手Tim Wakefield進入傷兵名單,Paul Byrd在8月初才和紅襪重新簽約,因此松坂歸隊對紅襪的季後賽之路相當重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