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大城小愛

新竹 大城小愛

立得建設在新竹縣新豐坪頂重劃區推出「大城小愛」,以全棟室內花崗石別墅,尊貴8戶純住家,並提出新竹最高的10年防水保固,推出後立即熱銷。

「這是負責態度!」大城小愛銷售人員表示,建築採傳世城堡打造,花崗石精鑄別墅加上高科技保安系統、高節能LED夜間燈光照明,每戶都有3個停車位,和全視野景觀落地窗,豪華大器。

「大城小愛」在新豐坪頂重劃區,在283坪基地上僅蓋8戶,棟距間達14公尺,寬敞且視野佳,每戶4樓半透天,35~36地坪、70建坪,規劃6大房,更有單層大主臥,讓住戶享有舒適空間,充分放鬆的居家生活。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從「大城小愛」3分鐘可進入省道台一線,也可迅速到中山高湖口交流道和新竹工業區,從湖口交流道上中山高,可直達新竹縣治區、科學園區或進入高鐵新竹站區,也可走西濱公路;南來北往都方便。

「大城小愛」距新豐火車站前繁華商圈只3分鐘車程,鄰近忠孝國中、忠信高中、仰德工商等學校,銀行、超商、精品店、傳統市場、學校、車站一應俱全,生活機能方便。

「大城小愛」已全新完工,每戶1280萬元,提供櫻花廚具、正興氣密窗,都是品牌設施;接侍中心設平頂二街21巷,洽詢(03)559-9800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