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廖于誠 本土投手率先10勝

廖于誠 本土投手率先10勝

「阿鈣」廖于誠昨日重回先發輪值就演出好投,八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失一分,兄弟象最後以二比一力克興農牛,下半球季封王變成「M10」,廖于誠率先成為本土投手「十勝俱樂部」第一人,連續兩季都投出兩位數勝投。 廖于誠對決「狀元郎」林克謙,兩人都主投八局,但廖于誠發揮較強的壓制力,只被敲出三支安打,第六局才被擊出密集安打,失一分拿到本季個人第十勝;林克謙雖然被擊出九支安打,卻能投出五次三振,也能有效壓低失分,可惜在第三局被揮出四支安打丟二分,林克謙吞下第六敗。
 廖于誠說:「總算達成今年第一個目標,下一個就是下半球季封王,第三個當然是拿到總冠軍。」
去年拿到十一勝,且在七月明星賽前就達成十勝,廖于誠指出,今年拿十勝比較慢,而且難度也比去年高,因為要對付的打者都很強,由於今年各隊打擊都變很強,投球時要比去年更用心,對決任一打者都要動腦筋去投球,不能再有閃躲強棒而去抓弱棒的想法。
 雖然挑戰新人球季十勝戰績暫時失利,但林克謙表示,這一戰沒有拿到十勝,其實並不會有壓力,下次再來挑戰第十勝,因為拿到十勝是遲早的事,就算這代表著個人實力與身價,只要盡全力就是最好的方法,現在不能操之過急。
 先發投手與對手形成投手戰,狂牛打線卻未能給予林克謙火力支援,全場只敲出三支安打,第九局象隊換上庫倫後援,牛隊仍然是三上三下,庫倫獲得第十六次救援成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