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 餓

我 餓

阿寶和阿棟是最好的朋友,甚至可以說是兄弟。因為他們都是孤兒,一起在孤兒院長大,一起念書,一起考警校,一起成為了警局中最優秀的警探。而且他們還是最好的搭檔。勇猛,果敢,細微的觀察力,敏捷的身手再加上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使他們破獲了無數的罪案。他們的名字讓黑道上的人聞風喪膽,可這也讓他們結下了無數的仇家。

  這天,阿棟不在,因為收到線報找到了一個殺人搶劫犯罪團伙的窩點。本來阿寶也應該一起去的,可他這幾天精神不太好,這么危險的行動阿棟就沒讓他去。

  鈴~~~阿寶抓起電話,“喂”。“喂~~我報案,在郊外的公路邊上發現一起兇殺案”。問清楚地點之后,阿寶看了看表,已經半夜十一點多了。他沒什么抱怨,因為他就是這種閑不下來的人。剛才阿棟不讓他一起去還爭執了半天呢,后來還是局長發的話他才沒去。匆忙的穿上衣服他開車就往現場去了。

  跟普通的罪案現場沒什么區別,一具女尸,30歲左右。唯一覺得奇怪的就是這具女尸好象被風干了一樣,整個軀體都塌陷下去了。就在阿寶專心檢查尸體的異常狀況的時候,突然聽見旁邊樹叢里有悉悉索索的聲響。

“誰”阿寶直覺的掏出了手槍走了過去。小心的撥開樹叢之后看見居然是個小女孩,七八歲左右。阿寶收起了槍。那個女孩可能是驚嚇過度,瑟縮在樹叢里不敢出來。“不要怕,叔叔不是壞人”,阿寶走了過去抱起了那個女孩。

“可能是這具女尸的孩子,也許她會是目睹現場的目擊者”阿寶心里這么想著。可是他卻什么都沒問,畢竟這是個孩子,經歷了這么可怕的事情還能指望她說什么呢。阿寶把她抱到了車里。可能是阿寶的態度讓這個女孩覺得很安全,她抬起了頭看著阿寶。這時候阿寶仔細打量了這個女孩,手上,臉上全都是血。可能是驚嚇過度,呆滯的目光,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唉~~可憐的孩子,又多了一個孤兒。”想起自己的身世,阿寶不禁更加心疼起這個小女孩來。“我餓,我餓”,聽見她突然說餓,阿寶愣了一下。然后又舒了一口氣“還好,知道餓了就應該沒有什么大的問題”阿寶溫柔的撫摩了一下她的頭,“走,叔叔帶你去吃東西”把現場的事情交給了同事,阿寶開著車把她帶回了家。

  打開門,阿寶抱著她走進了屋里。“小黑,來看看我們的客人”。小黑是阿寶養的狗,除了阿棟以外小黑可以說是阿寶最親近的伙伴了。小黑搖著尾巴跑了出來,可是看見那個女孩之后卻突然狂叫起來。看著小黑,她的表情變的很奇怪,眼睛之中突然閃出了一絲妖異的光芒。看見她的目光,阿寶突然打了個寒戰。雖然覺得有點怪,可是他還是沒多想什么。

把她帶到了廚房,在冰箱里拿出了一些吃的。她開始狼吞虎咽起來,看著她的吃相阿寶又心疼起來。“慢慢吃,別噎著。叔叔去洗個澡”。打開水龍頭,阿寶正要脫衣服,突然聽見小黑一聲慘叫,他急忙跑了出去。“這~~~~這怎么可能?”阿寶呆住了,他居然看見那個女孩在撕咬他的小黑。鮮血在順在手指和嘴角往下流著,依然是呆滯的表情。聽見阿寶的腳步聲,她抬起來頭。表情開始變的妖異,眼睛變的血紅。

她望著阿寶,嘴里還嘟囔著“我餓,我餓”。阿寶開始覺得脖子僵硬,一股寒意從腳底一直蔓延到頭頂。他想拔槍,想逃跑,可是手腳都不聽使喚。就在這個時候,那個小女孩站了起來。動作竟然不再象一個小女孩那樣嬌弱,象一只豹子一樣敏捷的撲了上來。就在阿寶覺得鮮血和生命一起流出體外的時候,還仿佛聽見那個小女孩在叫“我餓,我餓……”

  阿棟看著阿寶的尸體悲痛欲決,他是阿棟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現場是鐘點女傭發現的,每天早上她都來打掃房間。接到這個消息阿棟簡直不能相信這是真的,因為以阿寶的身手幾乎沒有人能暗算他。

而且尸體上不是槍傷,好象是動物咬過的痕跡。不過阿棟現在已經沒有心思考慮這些了,悲痛使他失去了所有的判斷能力。“阿棟”他的同事喊了他一聲,“這個小女孩是現場唯一的目擊者。

”看著女孩呆滯的表情阿棟的心情更加沉重了,他抱起來她。“可憐的孩子,一定嚇壞了”。小女孩看著阿棟突然說了一句“我餓,我餓”。阿棟嘆了一口氣“走吧,叔叔帶你去吃東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