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母子親情記

母子親情記

前幾年發生一件離奇的怪事,這整事件與往生者有些關係!當時我看到之後感受到,母子之間那種親情真的是無價的真愛。

回憶起在三年所發生的事情,有一天我到朋友家中泡茶聊天,我們話夾子一開之後,開始天南地北聊得不停,從下午六點鐘一直聊到深夜十一點鐘左右才告一個段落。這時候我看了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的時間,起身轉頭向朋友說道聲晚安,在這時候從屋內傳來的電話聲響起,朋友就說等我一下去接電話,這時候好像聽到自己的朋友講電話聲音,先愣住五分鐘然後才出聲音,聽他的口氣相當惶恐的樣子!

當時;我仔細聽他們談話的內容究竟說些什麼?發生什麼事情?當我聽到朋友口中說著:自己的老婆和兒子發生一場車禍,在電話那端的警察就告訴他說:先生!麻煩你馬上趕緊到車禍現場,指認是否自己親人?接著又說:你的老婆目前情況相當相當危急,有可能會有意外發生!至於;你的兒子他是毫無大礙,都沒有任何的外傷他人只是昏迷不醒的情況。希望你盡快趕到現場好嗎?我朋友一接到這麼危急的電話,這時候他內心非常著急趕往車禍現場,想去瞭解一下到底什麼情形?

他於是強拉著我手就說: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家出了一些狀況,請你跟我陪伴到現場一下好嗎?我們沿途開著車子到現場去,一邊開車他的頭上開始冒出一滴又一滴冷汗極為著急的樣子,他的口中還唸唸有詞,他一直唸著『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唸經文。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當我們來到了車禍現場時,馬上看到第一幕景象是機車是被撞得支離破碎灑滿地,接著看到一攤很大的血跡,當事人她用自己的身體去保護自己的兒子,她用自己的身體將兒子給包起來,他的老公趕緊跑到自己老婆身邊,這時候奄奄一息的老婆全身是傷痕累累,有些是皮開肉裂相當嚴重的受到,她口中一直吶喊著說著:我要一定活著。她的吶喊聲音越來越微弱了,此時;他聽到自己老婆說這樣的話,自己內心感到非常難過,簡直可以用柔腸寸斷來形容當時的情境。

這時候前面來一位警察人員,告訴他當時情況是如何又是如何?先生!等一下我們的救護車馬上趕到現場,請保持現場的完整性。說完不久之後前面一部急駛而來的救護車,這時候醫護人員將患者做人員呼吸法並且也做包紮的工作。兩名醫護人員做完初步的急救後,就將患者抬上擔架去。在這時候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我搞不清自己的眼睛轉到另外一邊,眼前這一幕就是很不可思議事情發生了!

在車禍現場距離差不多大約十公尺左右,看到一群鬼釵來到現場,祂們浩浩蕩蕩緩緩飄著過來,很類似我們陽世間廟宇的陣頭一樣,首先看到的是一名帶路鬼,其次;看到有五名鬼兵和鬼卒其中兩名兵帶著鍊條其他三名是手上拿著兵器,個個彷彿像是兇神惡煞的臉孔、緊接著看到了馬將軍和牛將軍壓在後、再來看到的是謝將軍和范將軍,祂們的職責是保護著地獄司和地獄判官的安全,地獄司是拿著令牌,地獄判官手上還拿著一本生死簿,是要劃壓鬼魂專用的。祂們來到這位鬼魂面前,當時我這一幕時走到地獄判官面前,來向請祂饒恕這位亡魂者說情,這時候地獄判官開口說話,祂說:擋吾前是何人?我就向祂稟報給兩位官人所有的一切。這時候我的朋友看到我怎麼無原無故對著空氣在講話?我轉身告訴他說:請你安靜一點好嗎?我現在和重要人物交談中。話一講完之後被兩名警察笑著說:哈哈哈~歹年當搞瘋人特別多啊!我心想算了不解釋也罷了,多說無益啊!後來地獄判官說了一句話,祂說:人之宿命早已注定好,莫需求他人命運。祂們看到時辰已經到了,地獄司一聲令下馬上抓拿魂魄吧!

此時;我向自己的朋友告訴剛剛的情形,他一聽到這樣結局時內心感到無限悲傷。他很感謝我幫一些些小忙,我們就一起上了救護車陪伴她們母子到醫院去,到了醫院之後醫師看完病情之後,醫生說:她傷至嚴重失血過多,她已經走了。過頭七時我朋友夢見自己老婆,她說:你一定要把我們孩子,扶養長大成人。說完之後它就消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