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郭泓志奪第14個中繼點

MLB 郭泓志奪第14個中繼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在對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投0.1局,失兩分。終場道奇隊以8比4贏球,郭泓志奪得第14個中繼點。
道奇隊與海盜隊今天交手,郭泓志在7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道奇隊3比1領先時上場中繼,他先讓海盜隊皮爾斯揮出內野飛球,造成出局,但隨後暴投與四壞球保送,再被克魯茲揮出安打,失1分,郭泓志隨即又投出暴投,被換下場。
道奇隊換上薛瑞爾接替郭泓志,但薛瑞爾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揮出安打,掉兩分。7局結束,道奇隊以3比4落後。
攻守交替後,道奇隊在8局上對海盜隊還以顏色,以兩支安打與4次四壞球保送,攻下4分大局。9局上,道奇隊貝利亞德揮出陽春全壘打,再下一城。終場道奇隊以8比4獲勝。
郭泓志今天共投0.1局,用了19個球,包括11個好球,被揮出1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失兩分,且這兩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2.89。
雖然郭泓志在此戰控球不佳,但靠隊友幫忙,逆轉擊敗海盜隊,獲得今年球季第14個中繼點,這也是他在MLB的新高紀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