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洋基主場橫掃紅襪 奪第100勝風光封王

MLB 洋基主場橫掃紅襪 奪第100勝風光封王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派提特(Andy Pettitte)主投6局僅失2分的帶領下,以4:2完成對波士頓紅襪隊的橫掃,並且將魔術數字歸零,在死對頭面前搶下本季第100勝,風光拿得美聯東區冠軍。

洋基隊在六局1:2落後時,由松井秀吉擊出2分打點安打反超比數,九局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2分領先下,順利守住戰果,獲本季第44次救援成功,洋基隊可以得意地在家封王。

李維拉最後讓紅襪隊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打出投手前滾地球,並傳向一壘刺殺打者,結束這場比賽。捕手莫尼納(Jose Molina)在出局還未完成時,已經迫不及待興奮躍起。史威舍(Nick Swisher)則在第一時間就換上分區冠軍帽,觀眾們也都起立鼓掌,並分享球員的喜悅。

這是洋基隊自1995年以來,所獲得第11次分區冠軍,追平在兩聯盟各分為3區後,最多分區封王紀錄。也是他們自2006年後,首次在分區封王,去年他們甚至未能打進季後賽。

洋基隊本季已經有49場比賽是逆轉獲勝,其中有35場在主場由後趕上對手,則是隊史上最佳。派提特獲本季第14勝(7敗),紅襪隊伯德(Paul Byrd)則吞下第3敗(1勝)。

洋基隊前3局以0:2落後,三局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轟出陽春彈先追回1分,六局下洋基隊在二出局後,特薛拉(Mark Teixeira)及A-Rod(Alex Rodriguez)連續安打,並靠接下來紅襪隊後援投手齋藤隆的暴投攻上二、三壘,松井適時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洋基隊一口氣攻回2分,以3:2超前。

八局特薛拉率先上場,就轟出個人本季第38號全壘打,也把洋基隊領先優勢擴大為2分,最後以4:2贏得這場重要勝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