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開運小偏方:增強中獎運

開運小偏方:增強中獎運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也是尾牙季節,尾牙是中國人的傳統,不管大大小小的公司都會在這一天辦尾牙慰勞大家一年的辛苦!古時候做貿易的商人叫做牙行或牙戶,一般商店初二、十六都要拜土地公,拜完之後就要請員工夥計吃飯,慰勞大家這一年,其中農曆二月十二號叫做頭牙,而農曆十二月十六號就是尾牙,尾牙一定要辦,不辦的話代表公司賠錢或公司有可能經營不善,而且來年公司運氣會不佳,而尾牙員工一定要參加,否則第二年會在公司不受重視。

增強中獎運秘訣:

1. 搶位子:通常公司尾牙會辦在餐廳,記得要早點到,位置不要沖到門或者旁邊有廁所,最佳的位置就是靠近抽獎台,因為那邊財氣比較旺。

2. 視當天抽獎以錢為主或獎品為主,如果以錢為主的話,可以用一張紅紙寫一個「錢」字,然後貼到當天尾牙自己坐的椅子下,有「坐在錢上」之意,如果是獎品之類,就寫上「獎」字。

3. 用金飾可以扭轉運氣,可以準備尾戒戴在手上,最好尾牙當天早上就把尾戒戴上,可以增加摸彩機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