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貝克特缺陣 紅襪4連敗

貝克特缺陣 紅襪4連敗

紅襪昨天堪稱「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只王牌投手貝克特由於背部抽筋,不得不陣前換將,與藍鳥之戰又因雨只打完7局,就被裁定以5:11輸球,幸好有天使擊敗遊騎兵助一臂之力,紅襪只要今天擊敗藍鳥,或遊騎兵再輸,就確定美聯外卡到手。

貝克特今年出賽207.1局(16勝6敗),創下個人生涯新高,不過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貝克特今年背部一直有狀況,前一晚搭飛機來的路途上,他不斷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昨天起床後洗了熱水澡,可惜都沒有發揮效果,法蘭柯納說:「我們會先讓貝克特休息幾天,也許會跳過一次先發,再觀察狀況決定該怎麼做。」

波登僅撐3局 狂失7分

在貝克特無法上陣下,紅襪臨時改由波登(Michael Bowden)先發,結果只撐3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7分,即使尤克里斯演出單場雙響砲,歐提茲也揮出個人近6戰的第4轟,仍無力幫紅襪扭轉頹勢,加上與洋基3連戰遭橫掃,紅襪已吞下4連敗。

不過比起輸球,球員頻出狀況才是紅襪最困擾的事,萊斯特前次出賽遭強襲球擊中大腿四頭肌,昨天才恢復長傳練習,現在貝克特又因背傷跳過先發,三壘手洛爾也剛因臀傷挨了一針,在例行賽只剩6場,紅襪能否以完整戰力進軍季後賽,恐怕會讓法蘭柯納傷透腦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