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貼]癡呆測試

[轉貼]癡呆測試

下列有4個問 題及一個加分題,你必須立刻回答,不能 花時間慢慢想, 讓我們看看你有多聰明。

準備好,向下捲!

第一題
你參加賽跑,當追過第2名, 你是第幾名?

  








解答:如果你的回答是第 1名,你就錯了!因為你追過第 2名,你只是取代第2名的 位置,所以你是第2名。

( 回答第2題,你不能使用與回答第1題相 同的時間。)

  
Second Question第二題 :

  

你參加賽跑,你追過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解答:如果你的回答是倒數第2名, 你又錯了!告訴我,你怎能追過最後 一名?顯然你並未樂在其中!


接著很詭 異的算術!這只能在腦中盤算。不要使用紙與筆或計算 機,試試看。



Third Question: 第三題

  

以 1000加上40, 再加1000,再加30, 再加1000,現在加上 20,再加一次1000 ,現在加上10,總數是什麼?








  

解答:得到5000是嗎?正確答案是4100 ,不要相信,用計算機查證吧!



  

今天對你鐵定諸事不宜 ,或許最後一題你會答對?

  

Fourth Question: 第四題
Mary 的父親有5個女兒,第1個女 兒Nana,第2個女兒Nene,第3個女兒Nini,第4個女兒Nono ,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



  




  

解答:答案是Nunu 嗎?不!絕對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請再讀一次問題!

好,現在 是加分題。這題可稍稍解救﹙彌補﹚你!

  

Bonus Question 加分題 :

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動作,成功的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 。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 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



  



  


解答:他只要張開嘴問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啞巴。就這麼簡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