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倪福德3球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老虎仍吞敗

MLB 倪福德3球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老虎仍吞敗

底特律老虎、明尼蘇達雙城決定王座的關鍵4連戰,倪福德終於在最後一役被派上場,3球三振他面對的唯一打者庫貝爾(Jason Kubel),化解七局滿壘危機。不過老虎投打表現均不理想,最後以3:8落敗。
老虎隊失去今天封王的機會,魔術數字仍維持2,美聯中區王座要看最後3天的對戰成績。老虎隊接下來將在主場面對白襪隊,雙城隊的對手,則是目前中區墊底的皇家隊。
老虎隊今天雖然在二局下先馳得點,但接下來幾乎全看雙城隊發威。雙城隊三局先一口氣添得3分,四局再追加1分,反以4:1超前。七局雙城隊又在無人出局時連續2支安打,攻占二、三壘,也打退老虎隊先發投手羅伯森(Nate Robertson)。
老虎隊先由派瑞(Ryan Perry)接手,讓卡布雷拉(Orlando Cabrera)只打出二壘前滾地刺殺,再故意保送莫爾(Joe Mauer)擠成滿壘。派瑞緊接著三振卡戴爾(Michael Cuddyer)形成二出局,老虎隊不願再冒險,決定換上倪福德,專門對上左打的庫貝爾。
倪福德未辱使命,上場後連投3個好球,第一球滑球讓對手揮棒落空後,連兩記速球庫貝爾都未出手,最後看著球被三振。倪福德八局並未上場,今天的成績是0.1局未失分,累計本季上場30.1局,投出21次三振,防禦率為2.67。
老虎隊並未因七局未掉分而有所振作,八局反而再失4分,使兩隊差距被拉大。老虎隊雖然八下勉強追回2分,但未能逆轉頹勢,還是以3:8輸球。
雙城隊先發投手貝克(Scott Baker)今天主投5局僅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本季個人第15勝(9敗),羅伯森投6局失4分,包括3分自責分,承擔敗戰責任(2勝3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