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偉殷4局輕鬆投 勝投送隊友

陳偉殷4局輕鬆投 勝投送隊友

旅日左投陳偉殷今天在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中日龍教練團考量到個人成績與季後賽調度,只讓陳偉殷先發4局就退場,由爭奪勝投王的吉見一起獲得勝投。
中日在客場與橫濱海灣之星隊交手,今天早就安排好讓陳偉殷與吉見一起同場登板,中央聯盟沒有先發投手預告制,中日教練團一方面要讓對手不清楚季後賽首戰先發人選,另外則是要讓兩名主戰投手分別追求個人獎。
央聯防禦率王陳偉殷先發4局期間,只有1局下被內川聖一、村田修一連掃2支二壘打掉分,其餘3局都穩定度過。陳偉殷退場時,中日領先2分,改由吉見一起接手。
吉見一起也中繼4局,不過失掉2分,最終中日以6比3擊敗橫濱,吉見一起獲得央聯最多的16場勝投,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館山昌平則以15勝緊追其後。
陳偉殷先發4局用66球無關勝負,被擊出3支安打掉1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與1次保送,防禦率小幅上升到1.565,他很有可能是中日在季後賽的頭號先發。陳偉殷也確定是繼郭源治之後,第2位獲得央聯防禦率王的台灣投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