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洋基出現要命失誤 再輸光芒苦吞3連敗

MLB 洋基出現要命失誤 再輸光芒苦吞3連敗

洋基與光芒第二場比賽,繼前役沙巴西亞(CC Sabathia)被打爆後,今天(4日)先發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te)表現也不盡理想,加上隊友守備與打擊未能發揮,最終洋基以3比5敗給光芒,苦吞明星賽後的首度3連敗,所幸並不影響帝國進入季後賽的事實,目前仍屬於練兵階段。

派提特二局下即遇亂流,一壘有人情況下先被納瓦洛(Dioner Navarro)擊出2分砲,接著又連挨2支安打失1分,讓光芒取得3比0領先。洋基五局上展開反攻,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戴蒙(Johnny Damon)先擊出安打送回二壘上的跑者,接著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再補上一安送回賈德納(Brett Gardner),比數形成2比3。

不過五局下老派再出狀況,連續投出2次保送後退場,由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接替,一上來雖用假動作抓到厄普頓(B.J. Upton)想盜三壘的企圖,但與隊友默契不足,三壘手辛斯基(Eric Hinske)沒接到傳球,球往後滾了一段時間才停下來,壘上兩名跑者都回本壘得分,光芒不用任何安打就重新要回3分領先。

六上洋基雖然追回1分,但比賽後段沒有太多攻勢,最終以2分差輸球。派提特此戰只投了4.1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5分(3分責失),承擔本季第8敗(14勝);賽後他表示,「這場比賽投得很辛苦,但你還是得重拾信心,為下場比賽投出好球。」

光芒方面,本季美聯新人王大熱門,先發投手尼曼(Jeff Niemann)此役表現不錯,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另送出5次三振及1次保送,獲本季第13勝(6敗)。看到菜鳥今年表現驚奇,光芒教頭麥登(Joe Maddon)也忍不住稱讚,「他是個非常強而有力的新人王競爭者,我認為他應該贏得票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