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軍鬼話

海軍鬼話

相信大家到目前為止,還很少聽到海軍方面的鬼話,

現在就由本版的忠誠擁護者--我,來為大家講個海軍的鬼話吧。   

海軍的軍艦,大都是以前跟美軍接收過來的,年代十分久遠了,像目前的主力--『陽字號』,絕大部份為二次大戰後留下來的,所以,出過意外,那是必然的;只是不一定為人所知罷了。有某軍官,以前在陽字號上當補給長。   

那時候,他隊上有個兵,有神經耗弱的傾象,因此長官也不會派給他什么事情做。

這兵姓蔡,我記得是42X梯的,他白天就睡覺,所以倒也是不必怎么擔心。只是到了晚上就麻煩了,常會趁旁人不注意,跑去廁所喝鹽酸。

因此補給長晚上就排三班值更的,輪流看管他。有天晚上,看管他的兵居然睡著了,值梯口更的士官去查艙的時候,就聞到廁所傳來鹽酸的味道,趕去一看,那家伙拿著鋼杯裝著鹽酸,然後加水稀釋,喝下去了!

當晚,他被送到海總急救。事後,補給長覺得此人不可留,就跟艦長報備,送他去八O二精神療養了。

途中,他跟補給長說,船上很『不乾凈』,每天晚上十二點後,都會來一個年約五六十歲的老兵,操他基本教練;做不好,就罰他喝鹽酸。

那補給長就覺得很好奇了,問他船上有沒有老外?他說有啊!老外都很和藹可親;凌晨的時候常會有七八個老外在輪機艙里喝咖啡、聊天的,見到他還會說哈羅呢!

後來,補給長回去後去查資料,還真有這老兵,姓王,三十幾年前在船上操作救生小艇,發生意外摔到甲板上死了。(聽說是16X梯的了,還真夠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