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門縫

門縫

小時候,大家可能都有經驗,玩躲貓貓的時候,躲在門後面,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

然而,你卻不知道,除了你們以外的人,還有誰躲在那?或許偶爾偷偷的往門縫看,才會看到唷!


阿徹一下班回到家,馬上轉轉水龍頭,放了洗澡水,準備來個熱水澡來洗去一身的疲勞。

畢竟當個推銷員,必須在大太陽底下,奔波一整天,換來的卻是一身汗水跟難以形容的疲憊。

唉……明天還得去跟老闆開會,阿徹一邊這麼想,一邊踏入潔白的浴缸中,從腳指、腳踝、小腿、正要到大腿時,天不從人願。

叮咚!叮咚!門鈴聲清脆的傳入了浴室,阿徹心想,SHIT!挑這個時後來找我,便快速圍上浴巾,像門口走去,只想趕快解決這打擾他泡澡的王八蛋!

喀嚓!阿徹打開那看似沉穩的大門,奇怪?怎麼沒人?正當阿徹要罵髒話的時候,浴室卻傳來一個聲音,滴咚—似乎有什麼東西掉到浴缸裡了。

阿徹輕輕地關上門,背後卻重重地沉了一下,就像有塊大石頭壓在他身上。

頓時,石頭似乎被吸進異次元空間內,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股涼意,可能是最近開始轉冷了吧,阿徹沒有其他多慮,只是這樣單純的覺得。

他走向浴室,心中卻萌生了一種恐懼,那種恐懼,就像你閉著眼睛,吃你最熟悉的食物,但你卻不知道那是什麼。

阿徹在浴室門口望著,望著那掉入浴缸的東西,是戒指,是他跟未婚妻的訂婚戒,對他額外的重要。

阿徹拾起它,放在洗手台前,他便順手要把浴室門關上,但在關上的那一瞬間,他後悔了。

一個小男孩雙手抱膝得蹲在門後,頭慢慢地抬了起來,阿徹一跟小男孩對眼,馬上後退三步,撞到了洗手台,戒指掉落在地上,彈了幾下,吭吭——吭——

他看見了一雙眼睛,一雙孤獨的眼睛,卻流著紅的過分的液體,沒錯,那是血!

阿徹一臉錯愕,他想合嘴,但卻合不起來,他想站起來,卻站不起來,只能這樣看著小男孩,不久,小男孩打破了沉默:「叔叔,你找到我了……」

過幾天,阿徹的未婚妻發現阿徹流著兩行血淚,被浴室門壓迫得蹲在門後,四肢卻是被夾在門縫當中,整個軀幹,完全的扭曲,根本不是人體能做到的姿態……

偶爾去看看門縫吧,如果你發現有個小男孩蹲在那裡,千萬別開門!要不然,你將會是下一個蹲在那裡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