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神考試題!!

鬼、神考試題!!

人間常常談起攸關靈界的事件,大家一聽到了靈異事件發生都恐怖又好奇的心態,來面對著靈界,對吧?雖然;大家對於靈界方面似乎害怕!

這裡我一個真實案例,然而;這案例相當的特殊情況,就是原本它是一隻鬼魂,後來祂轉化成天界的神尊,當時我笨笨傻傻搞不清楚祂到底是神尊或是鬼魂啊!?

有一年的夏天夜晚,我在家中感覺非常悶熱,於是;從自己家中出發騎著機車出去兜風,騎到某一處殯儀館這裡感到有一股陰森森的感覺,外加上有陰風吹過來,耳朵微微有聽到頌經文的聲音,四處都是墳墓中間就是殯儀館,當時獨自不由自主騎機車到這裡,這座殯儀館算起來也不怎麼偏僻的地方,因為距離大馬路也只不過是短短大約五十公尺左右,這條道路兩側都有住家和便利商店還一間派出所,感覺還是真的很熱鬧,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輛在穿梭著,問題就出在這一棟殯儀館的特殊情況。

今晚時間大約是十點五十五分鐘,這時候有些住家和商店紛紛都休息或打烊了,只剩下便利商店和派出所依然還在繼續營業著,我遠遠見到一輛警車,開向我這裡來他們共有四名員警停車盤問我說:時間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想回家休息?我微笑著說:警察先生!因為天氣的關係,獨自騎機車到外面兜風啊!此時;在四名員警的其中一名員警下車,他就拍拍我的肩膀笑著:這位先生!你的膽子未免太大了吧!好奇作祟的我回答他說:我在這裡吹一吹風應該是沒有犯罪吧?他就對我說: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嗎?你現在站的地方就是我們這裡很有名的『鬼殯儀館』啊!接著又說:這裡最常常鬧鬼魂也是這裡啊!我聽到之後笑一笑的說:對他們說沒有啥好怕只要活的自自在在,就不怕它們啦!對吧?

當他們聽完之後開著警車離開這地方了。他們離開之後事件發生了。此時;我的心靈上開始感應到有些不對勁了!它開始蠢蠢欲動了飄浮著到這殯儀館的正中間來,這時候我看到在殯儀館大門的正中央處,隱隱約約看到一位半透明人形站立那裡,心想該不會是路燈的關係吧?後來它就轉個身向我招著手,於是;騎車過去找它了。來到它面前停車,我和它面對面開始談話,它的臉孔看起來覺得並非是人類的臉孔,而是一張非常恐怖臉孔對我說話,我就非常生氣對它一直罵它說:像你這張鬼臉我看太多啦!不怎麼新鮮感嚕!它就馬上換一張臉孔給我看,我笑著說:這張臉孔差不多可以看啦~它開始對著哭泣哽咽說:我是一個孤魂野鬼無家可歸的鬼魂,你是否幫我辦理超渡法會嗎?我就懷疑問它說:咦?你們這裡不是每一年辦理超渡法會,不是嗎?它接著說:當然有辦理法會沒有錯,可是;我是這裡新的鬼魂,所以;每一年人間只有拜舊的祖先和鬼魂,哪兒可以輪到我這隻新的鬼魂啊?我聽到之後也是道理唷!於是;我向地藏王菩薩替鬼魂說情,可以讓它加入超渡法會好嗎?

這時候我見到地藏王菩薩微笑著點點頭,祂表示答應的意思。同時我向鬼魂說:現在菩薩也已經答應你的請求,你以後每一年可以回到這裡參加超渡法會了,以後沒有任何的神尊阻撓你了,請你放心好了。這時它的人形霧狀慢慢消失在黑夜中。這時警車又開回到我這裡來了,他們很納悶問我說:喂~剛剛你好像跟誰在說話啊?我大笑三聲的說:沒有事情啦!只是對著空氣說話而已。我就轉身離開現場了。

隔日我到廟堂去幫人家辦事,當我踏進廟堂一步時,嚇然發現奇特現象出現了,就是在這間廟堂的主神和我昨晚看到那隻鬼魂的第二張臉孔是完全一模一樣啊!我走近看了一下,祂是蘇府三大王爺的三王爺本尊的金身啊!這時候我一直感到好奇的是明明它是一隻孤魂野鬼,怎麼今天在廟堂所看到的三王爺本尊金身呢?真是百思不知其解!後來突然一道從天而降的玉帝旨令寫著:此於考汝對鬼、神之忠誠度。我馬上恍然大悟到原來連鬼神都會來考我啊!真是不知道以後還有多少像這樣試題來考我啊?真是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