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豐邑FB計畫

新竹 豐邑FB計畫


豐邑機構投資興建的「豐邑FB計畫」,位在新竹市光埔重劃區、慈雲路旁,交通便捷,總銷達130億,備受市場矚目。

政府訂出最小開發面積、獎勵停車位等法規限制,擘劃光埔特區的城市景觀,近一、兩年將新增多幢超高大樓建築物,各大樓間將比照新板特區、台北信義計畫區,設計跨棟空廊,建築物有空橋相連,方便行人通行,讓城市動線更有秩序。

「豐邑FB計畫」基地在COSTCO正對面,面積達3380坪,設計4棟28層大樓,住家573戶、店面23戶,主力坪數是45至80坪。近千坪中庭公設,相當於一般建案的基地面積,當作私人御花園。

豐邑建設總經理邱崇喆提到,豐邑機構長期深耕大新竹、台中地區「讓每一塊珍貴的土地創造出最高使用價值。」

「豐邑FB計畫」位處光埔重劃區,是新竹市新興精華地,一旁有國道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台鐵竹科站等,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四通八達的交通網,可帶進人潮、引入錢潮,是新竹地區房市熱區,吸引大建商及投資客目光,前景看好,有商場、影城規畫進駐,成為風城最具潛力的精華區域,這一區域房市目前每坪平均單價30萬起,增值性強。

「豐邑FB計畫」接待中心在新竹市慈雲路園區高架橋前、COSTCO好市多旁,電話(03)66864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