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居雍天廈

台中 居雍天廈


同興協記在八期推出新案「居雍天廈」,採邊建邊售方式,預計年底可完工,該案正對迪卡儂運動休閒旗艦店、好市多賣場,周邊還有3座公園環繞,生活機能極佳,銷售已破5成。

「居雍天廈」規劃64戶、零店面的新古典大樓,樓高18層、地下3層,住家坪數55、71坪,配備價值50萬元的義大利進口廚具、中空樓板、智慧馬桶、YKK氣密窗等頂級建材,建材配備是目前8期之最,開價每坪30至37萬元,已購客戶有醫生、台商、傳產業老闆,交通優勢也吸引彰化地區客戶來購屋。

已有15年歷史的同興協記建設,謹慎在各區推案,透天別墅、大樓案作品不少,此次大樓為三面臨路的基地,卻規劃零店面的設計,留給住戶更多友善居住空間,且坐擁八期優質生活環境,未來社區門廳挑高6.5米,面寬達20米,前方還設有噴泉,展現豪宅氣度。

「居雍天廈」社區公設由商業空間設計大師周易量身打造,從地下室到接待櫃檯皆走現代禪風,還有電子高爾夫球果嶺、水景燭宴會館,要讓住戶可享有社交與休閒兼得的菁英生活。

「居雍天廈」基地在台中市文心南六路、豐富路口,接待中心電話04-247585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