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佛祖與天上聖母的一段對話

佛祖與天上聖母的一段對話


這篇文章是我親自體驗的一段的經歷,至於;個人是否相信與否?那就看你們個人而言了。雖然;這次的奇遇是我終生難忘回憶!並不代表以後就不會遇到類似這種情況發生!

有一天我正在閉關時所發生的一切,真是讓我匪夷所思的情況下,百思不知如何其解?我們都知道國人的宗教分別是佛教、道教、儒教是目前國人在心目中精神上或心靈上的寄託,因此;國人遇到宗教上聖會時候,總是熱鬧非凡這表示眾生對於自己的宗教熱衷。

在某一年的的夏天我到南投縣的一間佛寺去閉關時,所發生很不可思議事件,說起來不知道是自己妄想成癡還是真實事情?!這一天的下午我回到自己的禪修房去自修,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耳朵內傳來經文聲音,這時候我不知不覺中盤腿而坐雙眼緩緩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的魂魄隨著經文聲音到了一個境界去,當我眼睛一睜開時看到了有無數佛寺鄰立在這個境界,同時也看到許許多多的比丘尼與小聖者祂們圍繞在釋迦牟尼佛的身旁邊四周圍聽著佛祖在講經聞法,祂們個個聽的十分安靜,在佛祖的頭上有許多護法與菩薩圍繞著,仔細聆聽佛祖的講經聞法的其中道理。

這時在我眼前出一位出家眾的師父,祂前來告訴我這個境界是什麼?祂一來面帶著非常莊嚴的神情告訴我說:阿彌陀佛!師兄!你是第一次來到此地吧?祂接著又說:此地乃是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現在師兄眼前到一切都是極樂世界的一面,而坐在中間那位是釋迦牟尼佛也就是眾生所尊稱為世尊啊!祂正在與大羅神仙的聖母開示一些道理,師兄,你可以過來旁聽無妨啊!祂隨後自我介紹一下,說在下劣者我是阿難。祂又對著我說:師兄!這裡所有一切都是禁言禁語的,請師兄一定遵守這裡的戒律好嗎?當時我一聽到阿難時候感到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仔細想一下原來是佛祖的佛弟子,我馬上向祂頻頻說聲失禮的言詞!

這時候我於是走到菩提樹下聆聽著,佛祖的祂所開示一切法則。祂開始說:這位女聖者是來自於三界之內的女聖,因於個人修維,功於三界之內在於天界、人界、地界被尊稱為天上聖母(馬祖娘娘),而聖者的功德甚大,真是偉大的聖賢之人,而個別的修行上應該不斷精進才行,眾生因為這些大羅神仙庇佑之下,才能方可在人間的安然修行,真是功不可沒啊!這時候聖母提出一個問題,尊者(釋迦牟尼佛)我要如何才能救渡眾生,讓他們才能夠得到離苦得樂呢的境界呢?尊者說:眾生的喜、怒、哀、樂是由眾生自己所做所為的三世因果必有輪迴,要懂得了脫一切生、老、病、死的種種關卡,才能得到『明心見性』的境界!

當我聽到這段對話時,內心有一種似懂非懂的心,始終無法參禪其中的道理,自己內心感到非常慚愧啊!因為我不懂得什麼是功德圓滿!?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繼續祂們的對話,只好放下佛祖與聖母的對話了,實在太可惜啦!我於是慢慢的甦醒過來了,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場夢境,可是;這真的不是夢境所為,而是我的真正靈體所發生的一切真實一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