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空巢期你該做點什麼?

愛情空巢期你該做點什麼?

一個人的時間總不會全部都用來奉獻給愛情。即便你是一個視愛情如生命的人,總歸也要有空巢期的哦。當你深愛的人傷心離你而去的時候,你該做點什麼呢?現在一起和Amber看看~

一個人出差在外地,晚上下班後你感到很無聊。你會做點什麼來打發時間呢?

A、去酒吧
B、看電視
C、睡覺找周公




















A、去酒吧
找一個伴侶。沒有愛情的人是可恥的哦,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馬上結束這種無聊的人生,展開一段新的生活。替補也好,備用也罷,總之一定不要讓自己寂寞下來,空巢期一定要讓它填滿才好。


B、​​看電視
耐得住寂寞。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是最容易犯錯誤的,在一個不恰當的時間,不恰當的地點,找一個不恰當的人展開一段讓人不堪回首的往事。如果你不想在這個時候犯下以後會後悔的錯誤,那麼就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耐得住寂寞哦。


C、睡覺找周公
發展幾分友誼。在你少有的幾段荷爾蒙分泌正常的時期裡,為什麼不試著發展幾分對自己來說終生受用的友誼呢?要知道友誼可比愛情來的深厚牢靠的多哦。所以你的愛情空巢期,應該發展幾分友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