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藏峰8日式禪風

高雄 藏峰8日式禪風

誠佑建設「藏峰」系列,選在高雄市東光國小正對側推出第8期作品,建案基地界於圓山與文山兩處高級豪墅特區間,兼具官邸級別墅血統及繁華生活之便,外觀低調、內歛,內在臻於極致,藏鋒於不露,更顯高段。

「藏峰8」前臨17米寬的澄明街,獨享校園樹景第一排,由2樓露台、3樓主臥陽台以至頂樓空中花園,都能放眼無盡綠意。這批建案由誠佑建設和擅長豪宅建築設計的大磊建築師事務所再度攜手催生,多層次的東方禪意風格,在東光重劃區豪墅聚落中獨樹一格。

「藏峰8」戶戶可停3至4輛車,車庫已預留冷氣管路,也加設百葉氣窗,如有商業需求,隔間即可做為工作室或辦公空間。全戶規畫5房,其中4間套房。「ㄇ」字型豪門大廚房是對女主人最體貼的設計,烤箱、符合健康潮流的蒸爐、洗碗機等名牌廚具俱全,搭配最新型的移動式插座,是女主人為家人施展廚藝的最佳魔法空間。

建案應用大量的天然石材,大門使用印度黑石材、二樓客餐廳,西雅圖米色系地磚,電梯門框是淺金鋒石,主臥衛浴也採用瑞士白玉石,在在襯托尊榮。而每間浴廁都開窗採光,更符健康、舒適需求。主臥衛浴有日本原裝進口免治馬桶,浴缸上方也配備32吋液晶電視,檜木製的天花板,散發木香,媲美五星級飯店。

誠佑建設副總經理陳鐵華指出,「藏峰8」走現代日式禪風,面寬5.2米,縱深夠長,東光國小操場相當於房子永久的棟距,由自家空中露台外望,等於有兩層植栽綠籬,基地條件得天獨厚,現在家戶2樓露台的雞蛋花都已綻放,闔家在花下泡茶、聊天,悠哉愜意。接待中心專線(07)37059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