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明璟築印5

高雄 明璟築印5

高雄市區台鐵地下化動工,加上輕軌環狀線建設啟動,讓擁有台鐵與輕軌交匯的C18鼓山雙捷運站周邊土地翻漲,明璟建設選在鼓山雙捷運站附近推出「明璟築印5」,強調健康宅概念,不論採光、通風均佳。

專案經理蔡紹豪說,這裡賣的是5年的景觀潛力及商機,因為台泥鼓山廠百億開發計畫已在進行都市計畫通盤檢討,鼓山後市榮景倍增。

蔡紹豪說,「明璟築印5」位在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對面、台鐵捷運鼓山站及輕軌捷運C18站旁,強調健康好宅、雙整層主臥、雙車庫別墅,是換屋族群最佳選擇。

基地位在鼓山二路旁,前擁國家級壽山自然公園浩瀚樹海、後抱中都濕地公園生態教室,提供優質的休憩空間。

蔡經理說,「明璟築印5」強調健康住宅概念,門、窗對流開口,樓梯、浴室開窗採光,屋頂加裝免電力渦輪排氣抽風機,還有引光隔熱板形陽台、藝術沖孔屏蔽,室內採用LED燈泡、T5燈管省電節能,最重要的是使用無甲醛環保塗料,主臥室鋪德國Kronotex環保地板等十項特殊建材設備,落實健康好宅的生活築願。

「明璟築印5」共有4戶,地坪23到33坪,建坪74到92坪,是5樓電梯別墅,每戶1868萬元起,電話:(07)532-121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