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老師的鬼故事

老師的鬼故事

老師的鬼故事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空蕩了一段時間的校園里又重新充滿了學生,讓整個校園看起來更有朝氣。
高中部三年十四班是一個出了名的放牛班級,班上學生的成績很差就算了,學生們的品質與道德感更是爛到了極點,這個班級根本是學校把所有的問題學生湊在一起處理的垃圾場。
這個班級每一個學期不知道要換多少個導師與專科教師,該校的教職員根本沒有人愿意去這個班級授課,所以學校只好都外聘臨時講師來教這個班級的學生。
一個滿頭白發老態龍鐘的老先生,他抱著一本泛黃的破課本站在這個班級的門口,他推了推滑落的老花眼鏡,吃力的看著門口貼著的課表與教室名稱,好不容易才緩緩的點點頭準備走進這間教室。
從教室外頭的窗戶看進去,今日的教室特別的安靜,學生們一個一個的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這樣子的情景讓他想起了以前教書時也有見過這樣子的情況,讓長久沒執教鞭的他找回了一點澎湃。
老先生輕輕的推開門,一大桶水突然從門的上頭淋了下來,好在老先生的動作因為太慢還沒來的及往前水就落下了,幸運的他只被濺到一點點,但學生們卻發出大大的惋惜。
老先生不理會學生的吵雜與嬉鬧,自顧自的緩緩的走上了講臺用他那微弱沙啞的聲音說著:「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歷史老師,剛剛那桶掉下來的水讓我想起了以前一個鬼故事……」
歷史老師用微弱的聲音在臺上講起了一個鬼故事,而全班同學也不知怎麼了在老師開始講故事時,很有默契的安靜下來靜靜的聽著。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講述好久以前,有一個老師因為學生想要惡作劇,故意轉松天花板上的大吊扇想要讓吊扇墜落時嚇嚇老師,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大吊扇竟然直接落在老師的腦袋上,當場老師頭破血流腦漿四溢立即死亡。
但是,因為老師對於教學的執著很強烈,他的靈魂常常會回來在教室里閑晃,還會偷翻該教室學生的成績并給予特別指導……
在歷史老師講完了這個一點也不恐怖的鬼故事后,他便緩緩的走出了教室要學生自己自習,當然教室馬上又回復成一片亂哄哄的情景,誰也沒把歷史老師的怪異行為放在眼里。
幾分鐘后,另一個年輕人跑了進來,他用他獨特的大嗓門喝令全班安靜,并且開始介紹自己:「各位同學!我是你們新任的班導,請問班上哪個同學是成績最差的?」
一個塊頭壯碩嘴角還殘留著檳榔渣的同學站了起來,他很不客氣的對臺上的年輕老師吼道:「就是我啦!怎樣?不要在那邊幾幾歪歪的跟我說一堆大道理,老子就是不愛念書打死我就是不念,我就家里有錢,不高興就滾回家去死吧!」
年輕老師只是對他輕輕的笑了笑說了一聲:「自己保重!」
接著,他跟歷史老師一樣,突然間對班上的學生講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的內容跟歷史老師的故事一模一樣,就是一個不恐怖的鬼故事。
年輕的老師在講完故事后表情突然變得極為嚴肅,他開始緩緩的說道:「老實說,我是你們的學長,我也是十四班的一份子,那個故事的惡作劇學生就是我,而意外殺死的也就是我們的歷史老師,相信你們可能都見過了,他總是會在這個班級的最后一年親自出現來指導……」
「少虎爛,就找那樣一個糟老頭裝神弄鬼就想騙我們,當我們白癡啊!」成績最差的同學第一個不滿的站起來反駁。
年輕老師繼續敘述著:「你們早晚會知道的,我只是特地來告訴你們他的教學規則很嚴格,簡單來說只有前十名的學生才是他的學生,十名后的會陸陸續續被淘汰……」
「被淘汰會怎樣?」另一個學生隨口問著。
「死!所以各位同學要加油!」年輕老師笑著回答。
他繼續說道:「這規則不能告訴其他人否則也算淘汰,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忘了說,他總是會先殺雞儆猴,通常都是成績最差的……」
年輕老師的話都還沒說完,所有的同學全部一致的向成績最差的同學看去,一支日光燈不知怎麼了就這樣子掉了下來,從那位同學的左眼刺入后腦杓出來,后面的同學張大著口臉上被撒滿了腦汁與鮮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