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NCOME蘭蔻隨形所慾造型睫毛膏

LANCOME蘭蔻隨形所慾造型睫毛膏

◆濃纖造型刷頭+獨家百變睫毛梳=立即讓睫毛無比纖長並根根分明









【商品資料】


成分:專利彈性增長纖維、濃密塑型纖維

功能:可創造宛若藝術品般根根分明、捲翹濃密的睫毛妝!

不只根根分明,更極限纖長︰
濃纖造型刷頭→由長度不同鬃毛組合成的獨特刷頭,可充分沾取睫毛膏,並精細的刷到每一根睫毛。三角形橫截面刷頭,更可有效拉長睫毛,展現根根分明纖長的絕妙妝感。

專利彈性增長纖維→
完美融合了蠟和纖維聚合體的比例,能與濃纖造型刷頭天衣無縫的配合,發揮組織、濃密、修補睫毛的效果。

極致重塑,睫毛超有型︰
百變睫毛梳→獨特的梳齒由長到短且不規則排列,讓每根梳齒能夠攜帶適量睫毛膏深入到睫毛之間,以創造立體精準的塑型效果!這個創新的睫毛刷頭,能輕易接觸到普通睫毛膏刷頭無法到達的睫毛,由根部至尾部,完美修飾每一根睫毛,滿足妳美睫造型的渴望,刷出自行量身訂做的「自然系假睫毛」!

濃密塑型纖維→
蘊涵5種獨特蠟體的塑型纖維複合物,潤滑的質地,可讓妳順手刷出各種立體睫毛造型!搭配不脫妝、不暈染配方,睫毛在這巧妙配方作用下,想怎樣有型都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