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四月的工作運會有轉機與好運嗎

四月的工作運會有轉機與好運嗎

四月到了,在未來的一個月中,你想知道自己的工作運會有明顯的轉機嗎?選擇一個心理測驗答案,就可以知道,你的工作運是否會有轉機與好運。

心理測驗:如果要買一本童書送給學齡的兒童,你會選擇哪一本童書。要分析你的四月工作運是否會有轉機與好運。

選好了嗎?  請看解析!















選A、白鵝與黃鵝的婚禮

工作小人多,只能獨善其身

四月的工作運,說真的,內心還真的覺得有點累,如果不是因為責任心與家人對自己的期待,隨時都有想離職的打算。最讓你看慣的就是職場中的爾虞我詐,這種勾心鬥角的遊戲,你不想參與其中,可是獨善其身的結果就是只能孤立、孤獨。職場中小人多,建議你凡事低調一點。黑水晶可轉動憂鬱。


選B、綠樹精靈與王子

將有機會被主管委以重任

四月的工作運,有一個很重要的機會與任務將要交付在你的手上,這個任務如果你做得完美,將有機會高升、發達,可以在巨大的成就之前,你也同樣承載著龐大的風險,建議你這個關鍵時刻,你必須要充足的信念與鬥志,千萬不要被軟弱的自己的擊潰。建議你爭取屬於自己的榮耀。黃水晶適合你。


選C、夜空中的鞋子精靈

等待工作中的轉型與機會

四月的工作運,是一個等待機會與轉型的重要階段,經過過去一段時間努力,你也取得的初步的成就,未來的這一個月,就是盡量維持這樣的成果與規模,雖然偶而會有讓你煩心、操勞的事情,幸好一切的問題都在同事同心協力的努力中,獲得解決。建議你紅石榴石可以為你振奮新的能量與自信。


選D、紫色的床與嬰兒夢

適合休息與恢復心靈力量

四月的工作運勢,這是一個休息與沈澱心靈的時刻,也是一個準備轉職與找工作的重要階段。你覺得在職場中無法獲得大展手腳的機會,對此你也萌生退意,可以在確定離職之前,你現在正在等待觀察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機會與際遇。推薦你可以回到學校學習或是出國短期進修。綠色水晶適合你。


選E、白熊與公主的戰爭

生活有脫序混亂的感覺

四月的工作運,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層面,都會有一種失序與脫軌的情緒表現。造成混亂的原因可能不是你造成的,但是你卻要默默承受這樣失序的生活,這是讓你感到最不能平衡的地方。至於愛情運勢,不要在自我欺騙或是安慰了,面對有裂痕的感情關係,其實勇敢的說分手,對雙方或許都是一種解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