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最容易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

你最容易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

題目:如果今天剛好你想要買的衣服或其他配件都只剩下黃色這個顏色,那麼你會選擇哪一樣呢?

選好了嗎?  請看解析!

















選A、上衣

選擇買上衣的你,最容易把時間耗在網路上!也許你很喜歡在網路上跟自己的朋友們聊天,或是很愛在臉書上給大家按個讚,又或者是喜歡在PPS看影片、網購或是下載一些有的沒有的資源。你覺得網路是極為方便的發明,沒有網路好像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你有點網路成癮的跡象喔!


選B、褲或裙

選擇買褲或裙的你,最容易把時間花在朋友身上!你很喜歡跟你的三五好友出去聚會和遊玩,是閒不下來的人,你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其實你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吧!所以如果能夠跟好友們混在一起,你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不知不覺回到家已經12點了!


選C、帽子

選擇買帽子的你,最容易把時間花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面!其實你這個人挺隨性、慵懶的,很多事情想到就做,沒有太多的計畫約束。常常容易很專注地做一件事情,很可能是心血來潮想做的,而忘了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正等著你去回應。要學習如何管理時間和事情的優先順序喔!


選D、鞋子

選擇買鞋子的你,最容易把時間耗在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面!如果有特別的興趣,比方說像是電繪,那麼你就會專注到忘了其他的人事物,會與該項興趣融為一體,甚至忘了時間或是吃飯!結果一擡頭看時鐘才發現原來已經做這件事情很久了,而渾然不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