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綠美墅Ⅱ

高雄 綠美墅Ⅱ

繼「綠美墅」Ⅰ寫下兩個月內完銷的傲人紀錄後,祿陽建設新推出的「綠美墅」Ⅱ,坪數拉大,空間規劃更優,在房市戰雲密布的澄清湖特定區,備受矚目。

「綠美墅」Ⅱ坐落在仁武區慈惠三街,當地建案林立,各展神通,綠美墅挾著谷樹集團的市場口碑搶進,標榜量少質精,果真吸引探詢。這批建案只蓋4戶,地坪55坪到80坪不等,最大一戶面寬9.6米,可停5輛車,2樓空中露台扣除天井,大得可以辦烤肉派對。頂樓水塔區,也能建成空中花園。

「綠美墅」Ⅱ雙側邊間,側院直通後院,綠意環繞,室內大面開窗,光線通透,打開窗後,對流通暢,即使夏天都無需開冷氣,是養生的健康宅第。

這批建案外觀以格柵、鍛造欄杆裝飾,融合歐、日典雅風格,經理葉以婕指出,全戶4樓半,規畫6房,有5間套房,入口採雙玄關,大門附設100多組記憶功能的指紋密碼鎖,1樓客餐廳鋪設「大象也踩不破」的冠軍牌地磚,衛浴空間瓷磚計畫也別出心裁,主臥浴室使用義大利馬可貝里噴砂復古磚,次主臥浴室壁面以西班牙蛇紋石裝飾,品味與眾不同。

「整層主臥,大得都可以騎腳踏車呢」,葉以婕打趣地說,由於空間充足,屋主在空間應用上更能隨心所欲,譬如主臥就可以隔出書房、更衣空間或小客廳。全戶配備俱全,都是高級品牌,其實無需過度裝潢,入住就能彰顯身分品位。接待中心:07-373629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