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心意墅

桃園 心意墅

桃園縣龍潭鄉「逸園特區」近期推出一座全方位的科技豪華城堡「心意墅」,僅11戶豪華別墅,讓企業領袖們知道,「愛家就是全方位保護家人的生活與生命安全,為家默默的全心付出一切」。

「心意墅」是翔騰建設公司在桃園縣的第一件作品,以高科技智能安全管理,結合生技活水養生、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還有FTTH光纖網路系統,打造龍潭第一座全方位的安全豪華別墅。

「心意墅」位於龍潭最優質住宅「逸園特區」,逸園特區的環境一直很單純、治安好,孩子讀書的石門國小、石門國中更是優質的好學校,距離北二高龍潭交流道車程僅有9分鐘,石門山、石門水庫也很近,徒步即可抵達北區水資源局大草坪、三林茶園與騎馬步道。

「心意墅」城堡式規畫單一出入口,社區內聚中央花園,有如一座美式綠色花園城市;在雙主臥之外,用心考量三代同堂配置孝親房需求,把電梯放進別墅裡,以免長輩為攀爬樓梯而苦惱。

「心意墅」獨棟雙併豪華別墅,每戶地坪58坪至65坪,每戶總建坪150坪至180坪,每坪單價約21萬元,總價2888萬元起,地址是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612號,電話(03)47056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