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BYFLOWER Essentille花琉璃

KENZOBYFLOWER Essentille花琉璃

向經典的原創香水致敬- KENZOBYFLOWER Essentille花琉璃


    2000年,KENZO發表了Flowerbykenzo花,創造香水的空前記錄,簡單美麗,嬌柔且堅強的罌粟花在這城市裏留下了經典的香氛創作。經典雋永的粉花香調,獨特非凡,卻又如此親近,用香氛演繹了城市裡一朵罌粟花的故事.......

絕美晶透的琉璃瓶身~
    2009年,KENZO即將以香味演繹另一故事~,推出全新Flowerbykenzo Essentielle花琉璃女香,是美學與創意的結合,延續高級香水製作的傳統,以Flowerbykenzo最具代表性的香調作基礎,保留Flowerbykenzo的神韻,又以簡約但引人注目的方式呈現,Kenzo Essentielle完美詮釋了 Flowerbykenzo 最精純的一面,從靈感到成品,每一個過程和香料的選擇,都完美無瑕。高挑纖巧的流暢線條及晶瑩剔透的瓶身設計,美麗而富質感,簡約卻感性,將Flowerbykenzo 提升至另一境界,僅以這支創意時尚之作向經典的原創香水致敬。

香調
     一款縈繞著感性與朝氣洋溢的香氛,將 Flowerbykenzo的香調昇華,在肌膚上滲透著Flowerbykenzo 的經典神韻外,全新的Essentille將圍繞著麝香花香調,讓Kenzo Essentielle花琉璃女香更添豐富多姿。

-花 香 調 FLORAL ACCORD
 悉心挑選了更豐富的花香,萃取清新的大馬士革玫瑰及感性濃郁的茉莉花香,提煉出最純正的原精香調,清新與感性的女性美自然散發。
-粉 香 調 POWDERY ACCORD
結合了三種麝香 (活力、花香、粉香),及香草的原精 ,讓麝香的香調更豐富多變,增添許多淡淡粉香與感性。這多層次的香調轉變讓此款KENZO Essentielle香水餘香留韻。.
-活 力 調 VIBRANT ACCORD
辛香的黑胡椒和粉紅胡椒,與乳香相映而成,是Kenzo Essentielle花琉璃的活力泉源。

    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是 LVMH集團的首席調香師及香水總監,天生的嗅覺使他自1977年即創造出許多款令人激賞的香水,Channel 的經典香水幾乎都出自他手,其他香水尚有Dior, Loewe, Guerlain, kenzo,Fendi等知名香水名牌也同樣來自於他的創意。

     Francois Demachy來到LVMH集團是將他在香水領域裏35年的專業經驗傳授,不斷與Kenzo行銷團、供應商作動腦會議,希望能將這款Kenzo全新女香Essentielle花琉璃達到香水時尚的最高境界。

瓶身設計
 流暢優美的線條、優雅精緻的設計、將 Flowerbykenzo的瓶身設計提升至另一層次。雅緻弧形的線條裏沒有任何一絲瑕疵、晶瑩剔透的瓶身搭配纖細的線條罌粟花快樂地從地面昇起~,高挑纖巧的流線,鮮明活潑、美麗而富質感、簡約卻感性,仿若梳妝台上一件藝術品。

 在外包裝盒的兩邊有設計的紅色邊條,也是Kenzo團隊精心的設計,分別以法語及英語寫上了香水的理念和主要成份,由於Essentielle花琉璃特別修長的瓶身設計,也配合層架的高度限制,香水瓶分成兩部份存放在包裝盒內。

Kenzo Essentielle 淡香精產品系列
淡香精25ml / 2150元
淡香精45ml / 3000元
淡香精75ml / 3900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