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聚合發獨秀

台中 聚合發獨秀

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獲得有建築界諾貝爾獎之稱的「普立茲克建築獎」,他在台灣公共建築代表作「大都會歌劇院」,周遭房市也跟著看漲,聚合發建設在此區的豪宅案「獨秀」即將完工,格外受矚目。

總銷62億元的「聚合發獨秀」,目前每坪開價在50至80萬,1樓4間店面已銷售一空,住宅部分銷售近6成,聚合發在七期另一案「榮耀」,目前也僅剩中、高樓層景觀戶。

「聚合發獨秀」坐落於惠來路上,正臨大都會歌劇院第一排,擁有無限棟距的景觀視野,在伊東豊雄得獎後,近日也吸引不少高階客群前來看屋。

聚合發建設總經理祁興國表示,「獨秀」預計今年6月完工,是聚合發建設在新市政中心的代表作,基地可遠眺大肚山的日落,搭配大都會歌劇院,擁有絕佳視野景觀,開賣時34層的頂樓就被1人獨購。

「聚合發獨秀」外觀以全石材打造新古典風格,夜間燈光設計邀請燈光大師袁宗南,在34層樓高的長型建築上層,以靛藍的燈光象徵古代歐洲皇室后冠上的寶石,營造出典雅的貴族氣息。

「聚合發獨秀」基地面積近700坪,規劃100坪至140坪的格局,貼近自住客需求,步行100公尺可抵達新光三越及大遠百,到秋紅谷廣場僅需5分鐘路程,生活機能十分完善;接待會館位於市政北一路、惠中路口,洽詢電話04-2258339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