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湖立方

高雄 湖立方

京城集團進駐高雄正夯的文山特區,打造20層樓高的「湖立方」,寶藍色波浪型玻璃帷幕環繞,整棟大樓宛如從湖中拔地而起,為炙熱的南台灣,帶來一股沁涼。

「湖立方」在文山特區寫下多項第一的紀錄,它是目前當地最高建築;也是第一棟引進新日鐵制震科技的抗震大樓;除此每坪單價約25萬,也是目前最高。

「湖立方」正對高爾夫球場,等於擁有公園第一排的永久綠意。基地所在規範嚴格,沒有八大行業進駐,環境單純,但寶雅、康是美、知名連鎖餐廳、家樂福都在5分鐘路程內,生活機能充足。

這批建案隸屬三民區,有陽明國中、東光國小等明星學校;周遭日後有捷運輕軌棕線通過,最近的車站步行約3分鐘。鄰近並有正修科大、長庚醫院、澄清湖風景區,15分鐘內可達衛武營兩廳院及大東藝術園區,房價還有上揚空間。

除9樓為坪數加大的特別戶外,標準房型都是79坪,公設比約占35%,每樓規畫2戶,每戶3房,格局寬敞氣派。

副行銷專員林政緯指出,「湖立方」以波浪、湖水為建築意象,一樓門廳前側的水景與中庭後方的水幕連通,居家宛如被護城河包覆的「堡壘」,但又不失度假中心的FU。

公共設施也是特色之一,1樓有健身房,可辦大型活動的媽媽料理教室,中庭後端有烤肉區、沙發吧,9樓則有雅致的宴會廳及閱讀會議室。頂樓露天吧台,晚上可邀三、五好友邊小酌,邊欣賞水景。

湖立方B棟樓層,可遠眺圓山飯店等市景,愈高樓層,視野無限延伸。接待中心:(07)7781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