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傳家寶19期

桃園 傳家寶19期

「寶台機構」因為了解鄉親住的需要,斥資重整「傳家寶19期」社區運動公園,重現居住完美價值,並成為鄰里間稱讚不已的佳話。

「傳家寶19期」3樓半純住家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絡,現在已銷售一空,業者推薦住、店雙效4樓半黃金透天,結合多項功能包括休閒陽台、光纖網路鋪設到府、前院停車、六大房規畫,不但具店面的價值,還有新城市度假島嶼的感覺,建案全新完工,推出後已經熱銷8成。

業者指出,中山高速公路五楊高架「五股─楊梅」即將通車,明年103年機場捷運完工,大桃園地區稱得上正式納入台北30分鐘生活、通勤圈,桃園1字頭房價即將絕跡,但仍有精華地段美墅房價,只有新北市大樓二分之一價位,還能與公園為鄰,「傳家寶19期」應該是首選。

「傳家寶19期」位在大中壢南勢重劃區,交通、商圈、捷運、校園、公園一應俱全,而且增值一線牽,並能締造優質生活,同時也是置產的好選擇,全案有3大觀景陽台,1樓還有孝親房,建議把握假日或平常時間賞屋機會,建案再好,也需要自己前來體會感受。

「傳家寶19期」接待會館:桃園縣平鎮市中庸路81號 (南勢國小對面),禮賓專線4031188。

TOP

發新話題